作者melody555 (melody)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關於選課
時間Mon Dec 28 18:41:33 2009
關於這次選課
請問有人知道日四技資管一甲 多媒體系統
主要是在上什麼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38
1F:推 p00124:flash 12/28 18:45
2F:→ melody555:知道了 謝謝喔 12/28 19:26
3F:→ s01403:1樓 你...覺得好過嗎.. 12/29 00:50
4F:→ ns1234:功課有交的話還蠻好過的..我覺得..我混著混著就過了.. 12/29 01:45
5F:→ p00124:我覺得 很好過阿(羞 阿哈哈哈... 12/29 02:19
6F:→ q26766:只是有時會想換你上去教… 12/29 10:50
7F:推 p00124:樓上flash強人 12/29 11:44
8F:→ s01403:所以交的很爛就是囉..? 樓上說呢? 12/29 14:55
9F:→ p00124:這個嘛... 咳... 不要問.... 12/29 17:26
10F:推 sogaqoo: 很恐怖 12/29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