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ody555 (melody)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关於选课
时间Mon Dec 28 18:41:33 2009
关於这次选课
请问有人知道日四技资管一甲 多媒体系统
主要是在上什麽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38
1F:推 p00124:flash 12/28 18:45
2F:→ melody555:知道了 谢谢喔 12/28 19:26
3F:→ s01403:1楼 你...觉得好过吗.. 12/29 00:50
4F:→ ns1234:功课有交的话还蛮好过的..我觉得..我混着混着就过了.. 12/29 01:45
5F:→ p00124:我觉得 很好过阿(羞 阿哈哈哈... 12/29 02:19
6F:→ q26766:只是有时会想换你上去教… 12/29 10:50
7F:推 p00124:楼上flash强人 12/29 11:44
8F:→ s01403:所以交的很烂就是罗..? 楼上说呢? 12/29 14:55
9F:→ p00124:这个嘛... 咳... 不要问.... 12/29 17:26
10F:推 sogaqoo: 很恐怖 12/29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