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et2332 (PP瑤)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徵室友優~))
時間Tue Dec 15 00:33:33 2009
大概明年六月多要般
為了方便找房,所以想要先找室友
目前是兩位女生 日間部 二年級
想要徵女生室友
人數可以討論
現在住的這間的話 單人房2000 雙人房 1750
管理費一個月1300,兩個月繳一次
有廚房 冰箱 房間有冷氣 是獨立電表
明年會多一間雙人房 )) 歡迎參考看看
有想找新房子,或者是有人想跟我們一起住這間也可以^^(限女性)
續約的話 ,可以跟房東談價錢
有興趣的人 請在站內寄信 ^^ 我會在私底下給即時通的
歡迎大家來合租 可以認識新朋友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34.83
1F:推 e0928558056:男生可以嗎0.0 12/15 16:30
2F:推 twtnsht: +1︿( ̄︶ ̄)︿ 12/15 16:43
3F:推 popoallan:>/////////< 12/15 18:53
4F:推 suhow:徵女優 12/16 01:54
5F:推 p711220jolin:娘炮可以嗎..@0@ 12/18 09:49
6F:推 g0189128:哇 久令耶˙\\\\\\\\\\\\\\\\\\\\\\\\˙ 12/18 10:07
7F:→ comet2332:不好意思~指限女生優^^ 12/21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