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et2332 (PP瑶)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徵室友优~))
时间Tue Dec 15 00:33:33 2009
大概明年六月多要般
为了方便找房,所以想要先找室友
目前是两位女生 日间部 二年级
想要徵女生室友
人数可以讨论
现在住的这间的话 单人房2000 双人房 1750
管理费一个月1300,两个月缴一次
有厨房 冰箱 房间有冷气 是独立电表
明年会多一间双人房 )) 欢迎参考看看
有想找新房子,或者是有人想跟我们一起住这间也可以^^(限女性)
续约的话 ,可以跟房东谈价钱
有兴趣的人 请在站内寄信 ^^ 我会在私底下给即时通的
欢迎大家来合租 可以认识新朋友 =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34.83
1F:推 e0928558056:男生可以吗0.0 12/15 16:30
2F:推 twtnsht: +1︿( ̄︶ ̄)︿ 12/15 16:43
3F:推 popoallan:>/////////< 12/15 18:53
4F:推 suhow:徵女优 12/16 01:54
5F:推 p711220jolin:娘炮可以吗..@0@ 12/18 09:49
6F:推 g0189128:哇 久令耶˙\\\\\\\\\\\\\\\\\\\\\\\\˙ 12/18 10:07
7F:→ comet2332:不好意思~指限女生优^^ 12/21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