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MU 板


LINE

因為有朋友中午都在宿舍服務中心服務 (因他學雜費減免不用繳住宿費所以要幫宿舍服務 但是前提是他其實沒有不繳住宿費,學校自動減免) ==================================================== 好了正文來了 今天中午我去找他他在服務時 那位"和藹可親"的輔導員叫他們清水溝樹葉 而他們真的清了 而他在裡頭睡覺 一直有人進去吵他 我想應該是他想遷怒吧 他直接乾脆不睡要出來 一出來就直接問他有沒有掃地 我朋友:有阿 輔:這叫有掃?(扯開嗓子喊,那時候大家都要出來上課) 我朋友:我們就真的有掃 輔:有撥過就算了,這根本沒動過嘛!還給我硬拗 我朋友:(碎碎念) 輔:你在那邊唸什麼 我朋友:我們就真的有掃 輔:大學生了這什麼態度!態度的問題你懂不懂 後來我就乾脆拉她去掃,跟這種人多說無益 後來另一個要一起掃的也出現了就一起幫他掃 這時候偉大的輔導員又出來了 輔:你們都是愛舍嗎 另一位朋友:不是!我們只是不用繳住宿費卻要來這裡幫忙,而且當初只說要幫忙收包裹 跟顧你們家,現在居然要掃地 輔:..................算了算了!先回去 (然後不爽的走) 然後我想說的是,被這樣罵就算了 他是誰?是老師嗎?是教官嗎? 住宿生就活該被當狗罵阿 我知道某些大大可能會說不爽不要住宿 對沒錯他下學期就不住了,但某輔導員態度一天沒改 這種古蹟.....唉................ 可不希望以後"住房率"不到五成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0
1F:推 BS1017:南海嗎? 12/14 18:02
2F:推 gy158984:有戴眼鏡? 有點胖? 口音有點重? 12/14 18:19
3F:推 evilpoint:有腳嗎? 浮在半空中? 半透明狀? 12/14 19:01
4F:推 cube1106:都說是今天中午了 那個胖的早就走人了= = 12/14 19:12
5F:推 lovekiss999:高的? 戴眼鏡的? 12/14 19:49
6F:推 mszz01:第一位是余吧?第二位應該是這學期新來的... (不意外) 12/14 21:02
7F:推 QAZ1021:關鍵字耶... 兄弟們 上阿 ~ 12/14 21:18
8F:→ haochin:為什麼我發的文,不是原本的樣子@@ 難道.... 12/14 22:39
9F:推 cz1988chris: 雞 12/14 23:52
10F:推 sinman:都不把樓長當成是人了,你想會把普通住宿生當成是人嗎? 12/14 23:58
11F:推 q26766:現在經濟這樣住房率應該還不會掉太多… 12/15 00:12
12F:推 QAZ1021:畢業後在宿舍區賣鹹酥雞~11點半後有宿舍外送到鐵窗服務XD 12/15 00:16
13F:推 q26766:樓上說到做到XD我等你… 12/15 00:17
14F:→ QAZ1021:營業到凌晨三點~ 哇哈哈 12/15 00:17
15F:→ QAZ1021:沒頭路的話 真有打算 ! 12/15 00:17
16F:推 e0928558056:雞排小辣不要切南海2樓可外送嗎 12/15 00:31
17F:推 evilpoint:我要吃臭豆腐 蒜頭醬油辣椒通通加 炸酥一點 12/15 00:59
18F:推 yeng1217:南海3樓謝謝 12/15 01:00
19F:→ g0189128:南海好宅,嘖嘖 東海清流 12/15 07:41
20F:推 mszz01:10樓恭喜獲得今日最中肯~!!! 12/15 12:36
21F:推 ns1234:學校宿舍就真是這樣= =,當初就是輔導元太碁掰才不想住的 12/16 02:03
22F:→ ns1234:不過一開始新生都嘛不知道就住了,之後才知道輔導員那麼機 12/16 02:04
23F:推 ecolip:輔導員是來服務的 這種輔導員自己都不以身做則了還想帶學生 12/16 19:57
24F:推 gaio:因為學雜費減免不用繳住宿費,所以要幫宿舍服務? 什麼邏輯阿? 12/17 01:19
25F:→ gaio:既然是減免,又不是以勞動來換取不用繳住宿費,為什麼要打掃? 12/17 01:20
26F:→ gaio:輔導員也是領稅金當薪水的吧..那憑什麼"使喚"學生? 12/17 01:22
27F:→ haochin:沒錯!!!樓上中肯!!!我就是跟你一樣想法所以覺得非常不滿 12/17 12:19
28F:推 mszz01:學雜費減免要類似勞動服務之類的 是政府搞的 請不要離題... 12/17 13:16
29F:推 gaio:根教育部圓夢助學網的說明,除了「大專校院弱勢助學計畫」之外 12/17 23:17
30F:→ gaio:其他的減免辦法中並無規定申領學雜費減免同學需參與生活服務 12/17 23:18
31F:→ gaio:然而輔導員的態度也有檢討空間,可以跟生輔組反應吧... 12/17 23:20
32F:→ gaio:想要教育學生,輔導員的教育態度一開始就錯了,要怎麼教育學生? 12/17 23:22
33F:→ gaio:如果輔導員態度惡劣已成常態,為何不連署反應,也可投書媒體 12/17 23:23
34F:→ gaio:我相信學校會"非常有誠意"的改進.. 12/17 23:23
35F:推 cube1106:gaio大又講一大堆嘴炮的事情,沒有人出來帶頭,又有什麼媒 12/18 00:27
36F:→ cube1106:體會知道??!! 12/18 00:27
37F:→ q26766:怎覺得只是單方面在說阿... 12/19 20:45
38F:推 gaio:嗯..我畢業了..我在海科的時間待的不久..只有九年..所有的宿 12/27 02:48
39F:→ gaio:舍,除了黃海樓之外,我都住過了,你們遇到的問題我也遇到過,為 12/27 02:48
40F:→ gaio:什麼要等別人出頭?住的人不就是你們嗎?說一句直接的話,連自己 12/27 02:51
41F:→ gaio:都不願替自己的權益抱不平了,憑什麼要別人幫你們? 12/27 02:52
42F:→ gaio:有時候一昧的姑息..才是問題的來源.. 12/27 02:55
43F:→ gaio:只要每個人願意為自己的權益發聲,累積起來學校自然會有所改變 12/27 02: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