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ochin (haochin)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態度不差不叫輔導員?
時間Mon Dec 14 17:56:49 2009
因為有朋友中午都在宿舍服務中心服務
(因他學雜費減免不用繳住宿費所以要幫宿舍服務
但是前提是他其實沒有不繳住宿費,學校自動減免)
====================================================
好了正文來了
今天中午我去找他他在服務時
那位"和藹可親"的輔導員叫他們清水溝樹葉
而他們真的清了
而他在裡頭睡覺
一直有人進去吵他
我想應該是他想遷怒吧
他直接乾脆不睡要出來
一出來就直接問他有沒有掃地
我朋友:有阿
輔:這叫有掃?(扯開嗓子喊,那時候大家都要出來上課)
我朋友:我們就真的有掃
輔:有撥過就算了,這根本沒動過嘛!還給我硬拗
我朋友:(碎碎念)
輔:你在那邊唸什麼
我朋友:我們就真的有掃
輔:大學生了這什麼態度!態度的問題你懂不懂
後來我就乾脆拉她去掃,跟這種人多說無益
後來另一個要一起掃的也出現了就一起幫他掃
這時候偉大的輔導員又出來了
輔:你們都是愛舍嗎
另一位朋友:不是!我們只是不用繳住宿費卻要來這裡幫忙,而且當初只說要幫忙收包裹
跟顧你們家,現在居然要掃地
輔:..................算了算了!先回去
(然後不爽的走)
然後我想說的是,被這樣罵就算了
他是誰?是老師嗎?是教官嗎?
住宿生就活該被當狗罵阿
我知道某些大大可能會說不爽不要住宿
對沒錯他下學期就不住了,但某輔導員態度一天沒改
這種古蹟.....唉................
可不希望以後"住房率"不到五成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0
1F:推 BS1017:南海嗎? 12/14 18:02
2F:推 gy158984:有戴眼鏡? 有點胖? 口音有點重? 12/14 18:19
3F:推 evilpoint:有腳嗎? 浮在半空中? 半透明狀? 12/14 19:01
4F:推 cube1106:都說是今天中午了 那個胖的早就走人了= = 12/14 19:12
5F:推 lovekiss999:高的? 戴眼鏡的? 12/14 19:49
6F:推 mszz01:第一位是余吧?第二位應該是這學期新來的... (不意外) 12/14 21:02
7F:推 QAZ1021:關鍵字耶... 兄弟們 上阿 ~ 12/14 21:18
8F:→ haochin:為什麼我發的文,不是原本的樣子@@ 難道.... 12/14 22:39
9F:推 cz1988chris: 雞 12/14 23:52
10F:推 sinman:都不把樓長當成是人了,你想會把普通住宿生當成是人嗎? 12/14 23:58
11F:推 q26766:現在經濟這樣住房率應該還不會掉太多… 12/15 00:12
12F:推 QAZ1021:畢業後在宿舍區賣鹹酥雞~11點半後有宿舍外送到鐵窗服務XD 12/15 00:16
13F:推 q26766:樓上說到做到XD我等你… 12/15 00:17
14F:→ QAZ1021:營業到凌晨三點~ 哇哈哈 12/15 00:17
15F:→ QAZ1021:沒頭路的話 真有打算 ! 12/15 00:17
16F:推 e0928558056:雞排小辣不要切南海2樓可外送嗎 12/15 00:31
17F:推 evilpoint:我要吃臭豆腐 蒜頭醬油辣椒通通加 炸酥一點 12/15 00:59
18F:推 yeng1217:南海3樓謝謝 12/15 01:00
19F:→ g0189128:南海好宅,嘖嘖 東海清流 12/15 07:41
20F:推 mszz01:10樓恭喜獲得今日最中肯~!!! 12/15 12:36
21F:推 ns1234:學校宿舍就真是這樣= =,當初就是輔導元太碁掰才不想住的 12/16 02:03
22F:→ ns1234:不過一開始新生都嘛不知道就住了,之後才知道輔導員那麼機 12/16 02:04
23F:推 ecolip:輔導員是來服務的 這種輔導員自己都不以身做則了還想帶學生 12/16 19:57
24F:推 gaio:因為學雜費減免不用繳住宿費,所以要幫宿舍服務? 什麼邏輯阿? 12/17 01:19
25F:→ gaio:既然是減免,又不是以勞動來換取不用繳住宿費,為什麼要打掃? 12/17 01:20
26F:→ gaio:輔導員也是領稅金當薪水的吧..那憑什麼"使喚"學生? 12/17 01:22
27F:→ haochin:沒錯!!!樓上中肯!!!我就是跟你一樣想法所以覺得非常不滿 12/17 12:19
28F:推 mszz01:學雜費減免要類似勞動服務之類的 是政府搞的 請不要離題... 12/17 13:16
29F:推 gaio:根教育部圓夢助學網的說明,除了「大專校院弱勢助學計畫」之外 12/17 23:17
30F:→ gaio:其他的減免辦法中並無規定申領學雜費減免同學需參與生活服務 12/17 23:18
31F:→ gaio:然而輔導員的態度也有檢討空間,可以跟生輔組反應吧... 12/17 23:20
32F:→ gaio:想要教育學生,輔導員的教育態度一開始就錯了,要怎麼教育學生? 12/17 23:22
33F:→ gaio:如果輔導員態度惡劣已成常態,為何不連署反應,也可投書媒體 12/17 23:23
34F:→ gaio:我相信學校會"非常有誠意"的改進.. 12/17 23:23
35F:推 cube1106:gaio大又講一大堆嘴炮的事情,沒有人出來帶頭,又有什麼媒 12/18 00:27
36F:→ cube1106:體會知道??!! 12/18 00:27
37F:→ q26766:怎覺得只是單方面在說阿... 12/19 20:45
38F:推 gaio:嗯..我畢業了..我在海科的時間待的不久..只有九年..所有的宿 12/27 02:48
39F:→ gaio:舍,除了黃海樓之外,我都住過了,你們遇到的問題我也遇到過,為 12/27 02:48
40F:→ gaio:什麼要等別人出頭?住的人不就是你們嗎?說一句直接的話,連自己 12/27 02:51
41F:→ gaio:都不願替自己的權益抱不平了,憑什麼要別人幫你們? 12/27 02:52
42F:→ gaio:有時候一昧的姑息..才是問題的來源.. 12/27 02:55
43F:→ gaio:只要每個人願意為自己的權益發聲,累積起來學校自然會有所改變 12/27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