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ochin (haochin)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态度不差不叫辅导员?
时间Mon Dec 14 17:56:49 2009
因为有朋友中午都在宿舍服务中心服务
(因他学杂费减免不用缴住宿费所以要帮宿舍服务
但是前提是他其实没有不缴住宿费,学校自动减免)
====================================================
好了正文来了
今天中午我去找他他在服务时
那位"和蔼可亲"的辅导员叫他们清水沟树叶
而他们真的清了
而他在里头睡觉
一直有人进去吵他
我想应该是他想迁怒吧
他直接乾脆不睡要出来
一出来就直接问他有没有扫地
我朋友:有阿
辅:这叫有扫?(扯开嗓子喊,那时候大家都要出来上课)
我朋友:我们就真的有扫
辅:有拨过就算了,这根本没动过嘛!还给我硬拗
我朋友:(碎碎念)
辅:你在那边念什麽
我朋友:我们就真的有扫
辅:大学生了这什麽态度!态度的问题你懂不懂
後来我就乾脆拉她去扫,跟这种人多说无益
後来另一个要一起扫的也出现了就一起帮他扫
这时候伟大的辅导员又出来了
辅:你们都是爱舍吗
另一位朋友:不是!我们只是不用缴住宿费却要来这里帮忙,而且当初只说要帮忙收包裹
跟顾你们家,现在居然要扫地
辅:..................算了算了!先回去
(然後不爽的走)
然後我想说的是,被这样骂就算了
他是谁?是老师吗?是教官吗?
住宿生就活该被当狗骂阿
我知道某些大大可能会说不爽不要住宿
对没错他下学期就不住了,但某辅导员态度一天没改
这种古蹟.....唉................
可不希望以後"住房率"不到五成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0
1F:推 BS1017:南海吗? 12/14 18:02
2F:推 gy158984:有戴眼镜? 有点胖? 口音有点重? 12/14 18:19
3F:推 evilpoint:有脚吗? 浮在半空中? 半透明状? 12/14 19:01
4F:推 cube1106:都说是今天中午了 那个胖的早就走人了= = 12/14 19:12
5F:推 lovekiss999:高的? 戴眼镜的? 12/14 19:49
6F:推 mszz01:第一位是余吧?第二位应该是这学期新来的... (不意外) 12/14 21:02
7F:推 QAZ1021:关键字耶... 兄弟们 上阿 ~ 12/14 21:18
8F:→ haochin:为什麽我发的文,不是原本的样子@@ 难道.... 12/14 22:39
9F:推 cz1988chris: 鸡 12/14 23:52
10F:推 sinman:都不把楼长当成是人了,你想会把普通住宿生当成是人吗? 12/14 23:58
11F:推 q26766:现在经济这样住房率应该还不会掉太多… 12/15 00:12
12F:推 QAZ1021:毕业後在宿舍区卖咸酥鸡~11点半後有宿舍外送到铁窗服务XD 12/15 00:16
13F:推 q26766:楼上说到做到XD我等你… 12/15 00:17
14F:→ QAZ1021:营业到凌晨三点~ 哇哈哈 12/15 00:17
15F:→ QAZ1021:没头路的话 真有打算 ! 12/15 00:17
16F:推 e0928558056:鸡排小辣不要切南海2楼可外送吗 12/15 00:31
17F:推 evilpoint:我要吃臭豆腐 蒜头酱油辣椒通通加 炸酥一点 12/15 00:59
18F:推 yeng1217:南海3楼谢谢 12/15 01:00
19F:→ g0189128:南海好宅,啧啧 东海清流 12/15 07:41
20F:推 mszz01:10楼恭喜获得今日最中肯~!!! 12/15 12:36
21F:推 ns1234:学校宿舍就真是这样= =,当初就是辅导元太碁掰才不想住的 12/16 02:03
22F:→ ns1234:不过一开始新生都嘛不知道就住了,之後才知道辅导员那麽机 12/16 02:04
23F:推 ecolip:辅导员是来服务的 这种辅导员自己都不以身做则了还想带学生 12/16 19:57
24F:推 gaio:因为学杂费减免不用缴住宿费,所以要帮宿舍服务? 什麽逻辑阿? 12/17 01:19
25F:→ gaio:既然是减免,又不是以劳动来换取不用缴住宿费,为什麽要打扫? 12/17 01:20
26F:→ gaio:辅导员也是领税金当薪水的吧..那凭什麽"使唤"学生? 12/17 01:22
27F:→ haochin:没错!!!楼上中肯!!!我就是跟你一样想法所以觉得非常不满 12/17 12:19
28F:推 mszz01:学杂费减免要类似劳动服务之类的 是政府搞的 请不要离题... 12/17 13:16
29F:推 gaio:根教育部圆梦助学网的说明,除了「大专校院弱势助学计画」之外 12/17 23:17
30F:→ gaio:其他的减免办法中并无规定申领学杂费减免同学需参与生活服务 12/17 23:18
31F:→ gaio:然而辅导员的态度也有检讨空间,可以跟生辅组反应吧... 12/17 23:20
32F:→ gaio:想要教育学生,辅导员的教育态度一开始就错了,要怎麽教育学生? 12/17 23:22
33F:→ gaio:如果辅导员态度恶劣已成常态,为何不连署反应,也可投书媒体 12/17 23:23
34F:→ gaio:我相信学校会"非常有诚意"的改进.. 12/17 23:23
35F:推 cube1106:gaio大又讲一大堆嘴炮的事情,没有人出来带头,又有什麽媒 12/18 00:27
36F:→ cube1106:体会知道??!! 12/18 00:27
37F:→ q26766:怎觉得只是单方面在说阿... 12/19 20:45
38F:推 gaio:嗯..我毕业了..我在海科的时间待的不久..只有九年..所有的宿 12/27 02:48
39F:→ gaio:舍,除了黄海楼之外,我都住过了,你们遇到的问题我也遇到过,为 12/27 02:48
40F:→ gaio:什麽要等别人出头?住的人不就是你们吗?说一句直接的话,连自己 12/27 02:51
41F:→ gaio:都不愿替自己的权益抱不平了,凭什麽要别人帮你们? 12/27 02:52
42F:→ gaio:有时候一昧的姑息..才是问题的来源.. 12/27 02:55
43F:→ gaio:只要每个人愿意为自己的权益发声,累积起来学校自然会有所改变 12/27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