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zz01 (彥)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宿舍後面停車場
時間Wed Dec 9 23:15:27 2009
先說我有交300塊
車子停宿舍後面停車場
停的好好的
車子都會被亂弄~
唉~
我們學校的學生素質何在阿?
還有那300塊 沒有包含保管費、東西被偷拔自認倒楣?還要自己報警?
慧海後面的也叫停車場?
格子隨便畫一畫 地上都清苔 連個遮雨的都沒有
反觀教師機車停車棚(行政大樓後方)
有燈管 有遮雨棚 規劃完整
唉~
有時想想真的會很幹
有交錢 但是錢花的值得嗎?
真想投校長信箱
(不過聽說會會被人肉搜索)
學生的無奈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1
1F:推 BS1017:這個......校內的IP是固定的...一個月跳一次,小心一點吧 12/09 23:18
2F:→ turtao:恩...除非你住外面不然還是不要亂說話的好 12/09 23:21
3F:→ cube1106:學校會派人上ptt查看文章 有些人就被抓到了 小心 12/10 00:37
4F:推 kvn300:重點是倒數第三句嗎?? 12/10 00:45
5F:推 ns1234:我也覺得很好笑,繳了錢卻無保障,真他媽好笑 12/10 01:38
6F:推 p00124:繳錢只提供場地放置,不負保管責任唷>.0 12/10 01:43
7F:推 TSR99:奇怪繳交了錢= =...為什麼還怕被請喝咖啡??..又不是作姦犯科 12/10 09:13
8F:推 chris750207:這問題每過一陣子就會出現一次,學校的標準回答是 12/10 11:13
9F:→ chris750207:那是學校的場地維護清掃的費用,無管理責任 12/10 11:14
10F:→ chris750207:就是你買票進場看戲,可是被搶跟戲院沒有關係的意思 12/10 11:15
11F:推 watersea:所以我腳踏車都擺爛不交~咬我ㄚ 12/10 12:48
12F:推 watersea:明明東西就沒比別人好 還想跟人收一樣的價錢 12/10 12:55
13F:→ watersea:我就是不爽交 咬我ㄚ 12/10 12:55
14F:→ watersea:網路費也是有繳 閑閑沒事就斷個一下...這是在警告是嘛? 12/10 12:56
15F:推 pigcomedian:公德心吧!學校的車都亂塞,有時明明後面點就有位子 12/10 19:50
16F:→ pigcomedian:硬要移車硬擠,多走幾步會死嗎?搞不懂那些人在想啥? 12/10 19:51
17F:推 e0928558056:我的新車剛買一個禮拜不到就被刮到...... 12/10 22:48
18F:推 cz1988chris:學校真的滿不重視學生成績、到課率以外的事情 12/11 00:43
19F:推 CPYH:掃地還不是住宿生掃 繳錢賭爛剛剛好 學校歐錢不能少 12/13 22:48
20F:→ CPYH:車子不見自己找! 幹 我好無聊 12/13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