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zz01 (彦)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宿舍後面停车场
时间Wed Dec 9 23:15:27 2009
先说我有交300块
车子停宿舍後面停车场
停的好好的
车子都会被乱弄~
唉~
我们学校的学生素质何在阿?
还有那300块 没有包含保管费、东西被偷拔自认倒楣?还要自己报警?
慧海後面的也叫停车场?
格子随便画一画 地上都清苔 连个遮雨的都没有
反观教师机车停车棚(行政大楼後方)
有灯管 有遮雨棚 规划完整
唉~
有时想想真的会很干
有交钱 但是钱花的值得吗?
真想投校长信箱
(不过听说会会被人肉搜索)
学生的无奈
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1
1F:推 BS1017:这个......校内的IP是固定的...一个月跳一次,小心一点吧 12/09 23:18
2F:→ turtao:恩...除非你住外面不然还是不要乱说话的好 12/09 23:21
3F:→ cube1106:学校会派人上ptt查看文章 有些人就被抓到了 小心 12/10 00:37
4F:推 kvn300:重点是倒数第三句吗?? 12/10 00:45
5F:推 ns1234:我也觉得很好笑,缴了钱却无保障,真他妈好笑 12/10 01:38
6F:推 p00124:缴钱只提供场地放置,不负保管责任唷>.0 12/10 01:43
7F:推 TSR99:奇怪缴交了钱= =...为什麽还怕被请喝咖啡??..又不是作奸犯科 12/10 09:13
8F:推 chris750207:这问题每过一阵子就会出现一次,学校的标准回答是 12/10 11:13
9F:→ chris750207:那是学校的场地维护清扫的费用,无管理责任 12/10 11:14
10F:→ chris750207:就是你买票进场看戏,可是被抢跟戏院没有关系的意思 12/10 11:15
11F:推 watersea:所以我脚踏车都摆烂不交~咬我ㄚ 12/10 12:48
12F:推 watersea:明明东西就没比别人好 还想跟人收一样的价钱 12/10 12:55
13F:→ watersea:我就是不爽交 咬我ㄚ 12/10 12:55
14F:→ watersea:网路费也是有缴 闲闲没事就断个一下...这是在警告是嘛? 12/10 12:56
15F:推 pigcomedian:公德心吧!学校的车都乱塞,有时明明後面点就有位子 12/10 19:50
16F:→ pigcomedian:硬要移车硬挤,多走几步会死吗?搞不懂那些人在想啥? 12/10 19:51
17F:推 e0928558056:我的新车刚买一个礼拜不到就被刮到...... 12/10 22:48
18F:推 cz1988chris:学校真的满不重视学生成绩、到课率以外的事情 12/11 00:43
19F:推 CPYH:扫地还不是住宿生扫 缴钱赌烂刚刚好 学校欧钱不能少 12/13 22:48
20F:→ CPYH:车子不见自己找! 干 我好无聊 12/13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