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0189128 (chromosome)
看板NKMU
標題[轉錄]Re: [新聞] 國北教大「嫁」台大 整併聲再起
時間Thu Dec 3 12:30:58 2009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inmoking (淫魔王)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國北教大「嫁」台大 整併聲再起
時間: Thu Dec 3 11:42:14 2009
傳說中的併校案 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
98年核定件數(件)
台大+國北教 1,248 + 53 = 1301 吃下國北,明年泰唔士不可信
清大+交大 447 + 489 = 936
台師大+台科大 334 + 245 = 579
清大+竹教大 447 + 43 = 490 不無小補,剛好超過隔壁
高師大+高應大 60 + 131 = 191 高完大 >///<
高科大+高應大+高海科大 113 + 131 + 39 = 283
中興+中教大 329 + 44 = 373
屏教大+屏科大+屏商 39 + 104 + 24 = 167
外加夢幻組合
北七大 北大 + 國北教 + 市北教 + 北藝 + 北科 + 北醫 + 北體
79 53 26 18 226 98 13 513
中四大 中正 + 中山 + 中興 + 中央
278 279 329 394 1280 一舉超越泰唔士名校台北帝大
以上併校組合,就屬台大+國北教最沒威力
--
淫魔:啊啊啊啊~~~Jizz~~~~~
棄天:人間的小雞雞,你盡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44.141
1F:推 compression:北七大真的是太威了 科科 12/03 11:42
2F:→ Wilkie:為什麼不全部合併在一起 變世界第一 12/03 11:43
3F:推 Literature2:北七大 .....這 12/03 11:43
4F:推 wyvernlee: 北七大這校名真的威!! 12/03 11:43
5F:推 cruise:推 12/03 11:45
6F:推 cnTA:你把台科大放在哪? 12/03 11:45
7F:推 surna:純推 北七大 12/03 11:46
8F:推 tenjow: 推 北七大 12/03 11:46
9F:推 yangch:大推北七大...實在太威了 12/03 11:46
10F:推 gbcowandy:北七大名子也太= = 12/03 11:46
11F:→ greenguy:這叫七武海哪邊混阿orz 12/03 11:48
12F:推 anyweather:中七大.. 那以後就不用戰中大了 12/03 11:48
13F:→ anyweather: 四 12/03 11:48
14F:推 tony77998:中原:幹 12/03 11:49
※ 編輯: inmoking 來自: 140.122.44.141 (12/03 11:50)
15F:推 kcckp:台科大不需要合併 就算加起來平方乘以1000也贏不過台科大 12/03 11:49
16F:推 tenjow:中原是在幹屁? 12/03 11:49
17F:推 hsiawenc:推北七大!可是以後是不是得自稱北七人了? 12/03 11:50
18F:推 ok5566:全部併起來營不了台科大拉 12/03 11:50
19F:→ cloud0123: 有沒有大三元 元智 元培 中元(原) 12/03 11:51
20F:推 fq1l4i:北七大 南教大 12/03 11:51
21F:推 rayzart:串串大:中央中山中興中正中原中華中正理工 12/03 11:51
22F:推 Literature2:樓上還有高完大 12/03 11:52
23F:→ Literature2: 女技院 12/03 11:52
24F:推 papamama007:元至+元培剛剛好而已 12/03 11:53
25F:推 ethanols: 北七大 12/03 11:53
26F:推 ljsnonocat3:台+清+交+成+政 這應該更強吧 12/03 11:53
27F:推 Isoroku5566:大推北七大 ! 12/03 11:53
28F:→ papamama007:122是抬濕嗎? 12/03 11:54
29F:推 rockonpizza3:夢幻組合是怎麼回事?? XD 12/03 11:54
30F:→ Isoroku5566:北七大看來最有機會贏台科~ 12/03 11:54
31F:推 Dralvin:樓上ljsnonocat3大那學生和教授上課怎麼辦? 12/03 11:54
32F:推 ljsnonocat3:遠距教學 視訊連線XD 12/03 11:55
33F:推 Literature2:台大很多年前就有遠距離教學了 12/03 11:57
34F:→ Literature2:大概五年前吧 那時候我當還類似助教的角色 12/03 11:57
35F:推 XDXDXDD:你忘了北護 北商 12/03 11:58
36F:推 final01:元至+中原+源培 大三元 12/03 11:58
37F:推 Macany:推 北七大 12/03 11:59
38F:推 Timbug:這篇厲害 XD 12/03 12:01
39F:推 kimgordon:樹林男子教育大學 12/03 12:01
40F:噓 howshou:研究貢獻是在算國科會件數? 12/03 12:01
41F:推 rigor:你不當教育部長,真他媽國家的損失!!! 12/03 12:02
42F:→ Marxing:北七大學XD 12/03 12:02
43F:推 chriswolf:推北七大 XDDDDDDDDD 12/03 12:04
44F:推 Isoroku5566:=========平生不見北七大 便稱教授也枉然=========== 12/03 12:06
45F:推 C2D:中4大+北七大=幾台啊 12/03 12:06
46F:推 nooooon:北七大超好笑!!!!! 12/03 12:07
47F:推 Igroun:合體! 12/03 12:09
48F:推 goliathplay1:資料有誤!!!! 台科後面少一個零!!!! 12/03 12:11
49F:推 w854105:這篇太有趣了XDDDDD 12/03 12:16
50F:→ rongbin07:============哇 師範體系竟然輸給譙不起的技職======== 12/03 12:21
51F:→ rongbin07: 開 READY GO 戰 12/03 12:22
52F:推 neverli:北七大戳到我的笑穴了 12/03 12:26
53F:→ GN02174082:以前有聽別校同學說過說過提過清交陽政,但不知道是不 12/03 12:27
54F:→ GN02174082:是開玩笑@@ 12/03 12:27
--
██
■■■
██■■■
██■■■
██■
■■
██■■
■██████████◤██◥█
■■■■■■■■■■■■
■■■■■■■■
■■■■
]█◤◥██◤◥██◤* ■■
◥
■■
◢█◣■■
◢█◣■
■◢█◣■■
◢ω◣■■
◢█◣◤██◥◤██◥◤ ∫ ■■■■
■█
█■█
█ █■█
█ █■█
● █■█
█ 在城堡裡呼喚我的公主。■■■
■■
███■■
███■■
███■■
▲ ■■
███ ██是我朝思暮想的妳。 ■■■
■■■■■
■■■■■■■■■■■■■■
■■■■
http://g0189128.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2
55F:推 e0928558056:高大不是要跟高第一併?而且高第一都76%贊成了。 12/03 14:40
56F:→ chris750207:高第一不是跩的嗎?! 當初要喊併時把我們學校跟高應批 12/03 14:50
57F:→ chris750207:的一文不值,他要跟高大併還真令人意外 12/03 14:51
58F:推 BS1017:想太多,我哥讀高第一,他說要跟高大併了 12/03 16:40
59F:推 e0928558056:把我們跟高映批的一文不值所以所以跟高大併阿= = 12/03 16:45
60F:→ g0189128:偉哉高科 12/04 09:55
62F:→ chris750207:那天才是高第一的喔!! 哈哈哈 無知的代表 12/04 10:52
63F:→ rightnow9898:高科大是哪間學校?? 12/06 01:04
64F:→ rightnow9898:真想知道高第一憑什們看不起我們跟高應 12/06 01:04
65F:→ g0189128:高第一:因為我們校地大 12/06 10:31
66F:→ chris750207:高第一的都自稱高科大,但是沒人要這樣叫他們 12/06 12:25
67F:推 milo2644:當年報告書裡面的高姿態憑什麼??海科.高應最好有這麼差! 12/06 23:01
68F:→ chris750207:最可憐的是當年學校一堆系想併 囧rz 12/07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