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0189128 (chromosome)
看板NKMU
标题[转录]Re: [新闻] 国北教大「嫁」台大 整并声再起
时间Thu Dec 3 12:30:58 2009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inmoking (淫魔王)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Re: [新闻] 国北教大「嫁」台大 整并声再起
时间: Thu Dec 3 11:42:14 2009
传说中的并校案 国科会专题研究计画
98年核定件数(件)
台大+国北教 1,248 + 53 = 1301 吃下国北,明年泰唔士不可信
清大+交大 447 + 489 = 936
台师大+台科大 334 + 245 = 579
清大+竹教大 447 + 43 = 490 不无小补,刚好超过隔壁
高师大+高应大 60 + 131 = 191 高完大 >///<
高科大+高应大+高海科大 113 + 131 + 39 = 283
中兴+中教大 329 + 44 = 373
屏教大+屏科大+屏商 39 + 104 + 24 = 167
外加梦幻组合
北七大 北大 + 国北教 + 市北教 + 北艺 + 北科 + 北医 + 北体
79 53 26 18 226 98 13 513
中四大 中正 + 中山 + 中兴 + 中央
278 279 329 394 1280 一举超越泰唔士名校台北帝大
以上并校组合,就属台大+国北教最没威力
--
淫魔:啊啊啊啊~~~Jizz~~~~~
弃天:人间的小鸡鸡,你尽力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44.141
1F:推 compression:北七大真的是太威了 科科 12/03 11:42
2F:→ Wilkie:为什麽不全部合并在一起 变世界第一 12/03 11:43
3F:推 Literature2:北七大 .....这 12/03 11:43
4F:推 wyvernlee: 北七大这校名真的威!! 12/03 11:43
5F:推 cruise:推 12/03 11:45
6F:推 cnTA:你把台科大放在哪? 12/03 11:45
7F:推 surna:纯推 北七大 12/03 11:46
8F:推 tenjow: 推 北七大 12/03 11:46
9F:推 yangch:大推北七大...实在太威了 12/03 11:46
10F:推 gbcowandy:北七大名子也太= = 12/03 11:46
11F:→ greenguy:这叫七武海哪边混阿orz 12/03 11:48
12F:推 anyweather:中七大.. 那以後就不用战中大了 12/03 11:48
13F:→ anyweather: 四 12/03 11:48
14F:推 tony77998:中原:干 12/03 11:49
※ 编辑: inmoking 来自: 140.122.44.141 (12/03 11:50)
15F:推 kcckp:台科大不需要合并 就算加起来平方乘以1000也赢不过台科大 12/03 11:49
16F:推 tenjow:中原是在干屁? 12/03 11:49
17F:推 hsiawenc:推北七大!可是以後是不是得自称北七人了? 12/03 11:50
18F:推 ok5566:全部并起来营不了台科大拉 12/03 11:50
19F:→ cloud0123: 有没有大三元 元智 元培 中元(原) 12/03 11:51
20F:推 fq1l4i:北七大 南教大 12/03 11:51
21F:推 rayzart:串串大:中央中山中兴中正中原中华中正理工 12/03 11:51
22F:推 Literature2:楼上还有高完大 12/03 11:52
23F:→ Literature2: 女技院 12/03 11:52
24F:推 papamama007:元至+元培刚刚好而已 12/03 11:53
25F:推 ethanols: 北七大 12/03 11:53
26F:推 ljsnonocat3:台+清+交+成+政 这应该更强吧 12/03 11:53
27F:推 Isoroku5566:大推北七大 ! 12/03 11:53
28F:→ papamama007:122是抬湿吗? 12/03 11:54
29F:推 rockonpizza3:梦幻组合是怎麽回事?? XD 12/03 11:54
30F:→ Isoroku5566:北七大看来最有机会赢台科~ 12/03 11:54
31F:推 Dralvin:楼上ljsnonocat3大那学生和教授上课怎麽办? 12/03 11:54
32F:推 ljsnonocat3:远距教学 视讯连线XD 12/03 11:55
33F:推 Literature2:台大很多年前就有远距离教学了 12/03 11:57
34F:→ Literature2:大概五年前吧 那时候我当还类似助教的角色 12/03 11:57
35F:推 XDXDXDD:你忘了北护 北商 12/03 11:58
36F:推 final01:元至+中原+源培 大三元 12/03 11:58
37F:推 Macany:推 北七大 12/03 11:59
38F:推 Timbug:这篇厉害 XD 12/03 12:01
39F:推 kimgordon:树林男子教育大学 12/03 12:01
40F:嘘 howshou:研究贡献是在算国科会件数? 12/03 12:01
41F:推 rigor:你不当教育部长,真他妈国家的损失!!! 12/03 12:02
42F:→ Marxing:北七大学XD 12/03 12:02
43F:推 chriswolf:推北七大 XDDDDDDDDD 12/03 12:04
44F:推 Isoroku5566:=========平生不见北七大 便称教授也枉然=========== 12/03 12:06
45F:推 C2D:中4大+北七大=几台啊 12/03 12:06
46F:推 nooooon:北七大超好笑!!!!! 12/03 12:07
47F:推 Igroun:合体! 12/03 12:09
48F:推 goliathplay1:资料有误!!!! 台科後面少一个零!!!! 12/03 12:11
49F:推 w854105:这篇太有趣了XDDDDD 12/03 12:16
50F:→ rongbin07:============哇 师范体系竟然输给谯不起的技职======== 12/03 12:21
51F:→ rongbin07: 开 READY GO 战 12/03 12:22
52F:推 neverli:北七大戳到我的笑穴了 12/03 12:26
53F:→ GN02174082:以前有听别校同学说过说过提过清交阳政,但不知道是不 12/03 12:27
54F:→ GN02174082:是开玩笑@@ 12/03 12:27
--
██
■■■
██■■■
██■■■
██■
■■
██■■
■██████████◤██◥█
■■■■■■■■■■■■
■■■■■■■■
■■■■
]█◤◥██◤◥██◤* ■■
◥
■■
◢█◣■■
◢█◣■
■◢█◣■■
◢ω◣■■
◢█◣◤██◥◤██◥◤ ∫ ■■■■
■█
█■█
█ █■█
█ █■█
● █■█
█ 在城堡里呼唤我的公主。■■■
■■
███■■
███■■
███■■
▲ ■■
███ ██是我朝思暮想的你。 ■■■
■■■■■
■■■■■■■■■■■■■■
■■■■
http://g0189128.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2
55F:推 e0928558056:高大不是要跟高第一并?而且高第一都76%赞成了。 12/03 14:40
56F:→ chris750207:高第一不是跩的吗?! 当初要喊并时把我们学校跟高应批 12/03 14:50
57F:→ chris750207:的一文不值,他要跟高大并还真令人意外 12/03 14:51
58F:推 BS1017:想太多,我哥读高第一,他说要跟高大并了 12/03 16:40
59F:推 e0928558056:把我们跟高映批的一文不值所以所以跟高大并阿= = 12/03 16:45
60F:→ g0189128:伟哉高科 12/04 09:55
62F:→ chris750207:那天才是高第一的喔!! 哈哈哈 无知的代表 12/04 10:52
63F:→ rightnow9898:高科大是哪间学校?? 12/06 01:04
64F:→ rightnow9898:真想知道高第一凭什们看不起我们跟高应 12/06 01:04
65F:→ g0189128:高第一:因为我们校地大 12/06 10:31
66F:→ chris750207:高第一的都自称高科大,但是没人要这样叫他们 12/06 12:25
67F:推 milo2644:当年报告书里面的高姿态凭什麽??海科.高应最好有这麽差! 12/06 23:01
68F:→ chris750207:最可怜的是当年学校一堆系想并 囧rz 12/07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