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ckhouse (jerry)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預防 H1N1 我們學校有落實嘛!?
時間Wed Dec 2 00:40:34 2009
今天上靠突然看到隔壁班全班帶口罩
還以為是怎樣了
事後才知道他們班有人"中標"了= =
怎覺得學校在上課才在量額溫呢?!...
帶原者都進教室了 還預防的了嗎....
不是像之前一進校門就要量了嘛!!...
感覺最聽說很多班級都有人"中標"了....
不是我在砲....而是覺得學校做得不落實 在去別間學校進校門口記要量額溫了
學校之前只是做做樣子而已嗎?!
真搞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69.70
1F:推 peter921:進校門就量的話…早上應該會被塞爆… 12/02 00:44
2F:→ ns1234:恩..自己戴口罩小心點比較好 12/02 03:22
3F:→ turtao:友啊..之前不是有作...表演兩天而已... 12/02 07:19
4F:推 watersea:我看到我們班有人的口罩僅是防塵而已,他已經被隔離了 囧 12/02 07:55
5F:→ logisticQ:圖書館也不徹底吧,就算阿姨會量但是都已經進到圖書館了 12/02 09:59
6F:→ chris750207:大學跟很多地方比起來是開放很多的地方,只要長得像人 12/02 10:21
7F:→ chris750207:都可以隨意進出,這麼混雜的人員進出要嚴格控管是不可 12/02 10:22
8F:→ chris750207:能的,首先學生就會先靠邊說學校搞得大家不方便,量體 12/02 10:22
9F:→ chris750207:溫這是很消極的做法,最主要還是"人"要有觀念,不然做 12/02 10:23
10F:→ chris750207:什麼都是白費的。 想想肺結核還到處跑的人你就懂了 12/02 10:23
11F:推 kilisima:上面的是指我們班嗎= =在下班上好像有人中標= = 12/02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