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ckhouse (jerry)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预防 H1N1 我们学校有落实嘛!?
时间Wed Dec 2 00:40:34 2009
今天上靠突然看到隔壁班全班带口罩
还以为是怎样了
事後才知道他们班有人"中标"了= =
怎觉得学校在上课才在量额温呢?!...
带原者都进教室了 还预防的了吗....
不是像之前一进校门就要量了嘛!!...
感觉最听说很多班级都有人"中标"了....
不是我在炮....而是觉得学校做得不落实 在去别间学校进校门口记要量额温了
学校之前只是做做样子而已吗?!
真搞不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169.70
1F:推 peter921:进校门就量的话…早上应该会被塞爆… 12/02 00:44
2F:→ ns1234:恩..自己戴口罩小心点比较好 12/02 03:22
3F:→ turtao:友啊..之前不是有作...表演两天而已... 12/02 07:19
4F:推 watersea:我看到我们班有人的口罩仅是防尘而已,他已经被隔离了 囧 12/02 07:55
5F:→ logisticQ:图书馆也不彻底吧,就算阿姨会量但是都已经进到图书馆了 12/02 09:59
6F:→ chris750207:大学跟很多地方比起来是开放很多的地方,只要长得像人 12/02 10:21
7F:→ chris750207:都可以随意进出,这麽混杂的人员进出要严格控管是不可 12/02 10:22
8F:→ chris750207:能的,首先学生就会先靠边说学校搞得大家不方便,量体 12/02 10:22
9F:→ chris750207:温这是很消极的做法,最主要还是"人"要有观念,不然做 12/02 10:23
10F:→ chris750207:什麽都是白费的。 想想肺结核还到处跑的人你就懂了 12/02 10:23
11F:推 kilisima:上面的是指我们班吗= =在下班上好像有人中标= = 12/02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