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pid0611 (買不到票的暴民)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12/05五月天演唱會
時間Tue Dec 1 23:48:41 2009
12/05 五月天在世運館的演唱會快到了耶~
話說這場演唱會我等了四年呢~
終於盼到五月天來高雄辦大型售票演唱會了!!(灑花)
還是在離學校不遠的世運~
今天收到了從朋友的朋友那買到的票!!(非黃牛)
心中已經開始熱血起來了!!XD
好期待那天的到來喔~
想問問版上海科的同學們~
有沒有人那天也要熱血衝演唱會的?
舉手一下唄~\^_^/
一起搖滾D.N.A吧!!
--
http://wretch.cc/album/ang06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8.177
1F:推 evilpoint:我心與你同在 12/02 00:11
2F:推 Lennonking:舉手+1!! 12/02 00:31
3F:推 ilove770729:舉起我們的手,航管系四個。不過,漫遊區的是幾點集合 12/02 00:36
4F:→ cupid0611:漫遊區早上十點開始發號碼牌喔!! 12/02 02:07
5F:推 evilpoint:耶!?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是白姊po的文 沒想到你也愛五月天 12/02 05:31
6F:→ cupid0611:哈哈~我愛慘了!!演唱會也看了好幾次都不會膩~XD 衝吧~ 12/02 11:24
7F:推 shane14:好想去喔..要不到票..> < 12/03 17:14
8F:推 evilpoint:建議樓上可以去Drama-Ticket板看 日子越近越便宜XD 12/03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