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pid0611 (买不到票的暴民)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12/05五月天演唱会
时间Tue Dec 1 23:48:41 2009
12/05 五月天在世运馆的演唱会快到了耶~
话说这场演唱会我等了四年呢~
终於盼到五月天来高雄办大型售票演唱会了!!(洒花)
还是在离学校不远的世运~
今天收到了从朋友的朋友那买到的票!!(非黄牛)
心中已经开始热血起来了!!XD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喔~
想问问版上海科的同学们~
有没有人那天也要热血冲演唱会的?
举手一下呗~\^_^/
一起摇滚D.N.A吧!!
--
http://wretch.cc/album/ang061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38.177
1F:推 evilpoint:我心与你同在 12/02 00:11
2F:推 Lennonking:举手+1!! 12/02 00:31
3F:推 ilove770729:举起我们的手,航管系四个。不过,漫游区的是几点集合 12/02 00:36
4F:→ cupid0611:漫游区早上十点开始发号码牌喔!! 12/02 02:07
5F:推 evilpoint:耶!?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是白姊po的文 没想到你也爱五月天 12/02 05:31
6F:→ cupid0611:哈哈~我爱惨了!!演唱会也看了好几次都不会腻~XD 冲吧~ 12/02 11:24
7F:推 shane14:好想去喔..要不到票..> < 12/03 17:14
8F:推 evilpoint:建议楼上可以去Drama-Ticket板看 日子越近越便宜XD 12/03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