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be1106 (喀呷~喀呷~)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高鐵65拆反效果 可笑!!
時間Mon Nov 30 15:35:52 2009
最近開始看到高雄版,不然就是Give版。
一大堆人開始贈送65折高鐵票,他校就算了,
誇張的是
有我們學校!! 現在是怎樣??!!
之前鬧的風風雨雨又上新聞,搞的大家都要公平
那現在呢?
拿了票又不用,那也就算了,每個人的藉口都是:
沒時間啊~~
剛在他版又看到今天po的一篇贈送文,重點是
今天才po,
如果沒記錯,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吧...真丟學校的臉
如果不知道要幹嘛,沒必要茫目跟大家唯恐天下不亂搶票愛排隊!!
套位鄉民的回話:
不坐又愛拿...要送又不早點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4
1F:→ chris750207:這就是人性阿!! 哪邊有戲哪邊去,這邊沒戲自己演囉 11/30 15:42
2F:→ cube1106:越看大家PO文贈送越不爽(怒) 11/30 15:44
3F:推 watersea:這就是台灣新生代的各位人類們 (攤手 11/30 17:25
4F:推 qkandy5566: 習 慣 就 好 !!!!! 11/30 22:35
5F:→ qkandy5566:大絕施放完畢 ... 造成傷害 = 0 . . . . 11/30 22:36
6F:推 justshan:說穿嚕就是有人愛靠X~~歹戲拖棚~~哪邊有戲哪邊去+1的X~~ 11/30 22:39
7F:→ justshan:抱歉我偏激了~~對這就是人性阿~~ 11/30 22:42
8F:推 kilisima:那些人擺明就是跟我們搶票= =拿了還不用= =真浪費 12/01 00:10
9F:→ kilisima:話雖如此= =我原本這星期要回家可是星期二就過11/30了應 12/01 00:11
10F:→ kilisima:該也沒用吧= = 12/01 00:11
11F:→ cube1106:話說 接下來高鐵全面65折... 12/01 00:11
12F:→ mau2089:台灣人 不意外... 12/03 07:44
13F:推 stu1984:天殺的,上次買票還有人現出一整本。怎樣進修部就不是人丫 12/06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