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be1106 (喀呷~喀呷~)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高铁65拆反效果 可笑!!
时间Mon Nov 30 15:35:52 2009
最近开始看到高雄版,不然就是Give版。
一大堆人开始赠送65折高铁票,他校就算了,
夸张的是
有我们学校!! 现在是怎样??!!
之前闹的风风雨雨又上新闻,搞的大家都要公平
那现在呢?
拿了票又不用,那也就算了,每个人的藉口都是:
没时间啊~~
刚在他版又看到今天po的一篇赠送文,重点是
今天才po,
如果没记错,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吧...真丢学校的脸
如果不知道要干嘛,没必要茫目跟大家唯恐天下不乱抢票爱排队!!
套位乡民的回话:
不坐又爱拿...要送又不早点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4
1F:→ chris750207:这就是人性阿!! 哪边有戏哪边去,这边没戏自己演罗 11/30 15:42
2F:→ cube1106:越看大家PO文赠送越不爽(怒) 11/30 15:44
3F:推 watersea:这就是台湾新生代的各位人类们 (摊手 11/30 17:25
4F:推 qkandy5566: 习 惯 就 好 !!!!! 11/30 22:35
5F:→ qkandy5566:大绝施放完毕 ... 造成伤害 = 0 . . . . 11/30 22:36
6F:推 justshan:说穿噜就是有人爱靠X~~歹戏拖棚~~哪边有戏哪边去+1的X~~ 11/30 22:39
7F:→ justshan:抱歉我偏激了~~对这就是人性阿~~ 11/30 22:42
8F:推 kilisima:那些人摆明就是跟我们抢票= =拿了还不用= =真浪费 12/01 00:10
9F:→ kilisima:话虽如此= =我原本这星期要回家可是星期二就过11/30了应 12/01 00:11
10F:→ kilisima:该也没用吧= = 12/01 00:11
11F:→ cube1106:话说 接下来高铁全面65折... 12/01 00:11
12F:→ mau2089:台湾人 不意外... 12/03 07:44
13F:推 stu1984:天杀的,上次买票还有人现出一整本。怎样进修部就不是人丫 12/06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