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kk41 (萬歲邦)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期中考後...
時間Thu Nov 26 00:11:51 2009
這一次期中考後有兩件事情想請問大家
第一:
期中後考某個選修老師上課時當眾公佈其他班級學生的成績
包涵姓名、考卷幾分、錯幾題等得資料給我們
並對我們揚言說要期末考要把那名學生當掉
因為那名學生跟我們班還蠻熟的,她自己本人也不知道老師會這樣子
那名老師是今年七月才被學校外聘的老師,後來那名學生說要退選也退不掉
學務部的阿姨問完原因後是說要跟那名老師講一下,
但那名學生怕害到他們班所以作罷,不知道老師是否可以那麼沒職業道德的呢?
第二:
不知道各位考試時是否有老師請學長幫忙監考?
也不知道是不是跟學長關係好就可以作弊?
這次期中考我們班其中一科的老師因公出差,而請學長幫忙監考
在還未發考卷時,才一個轉頭就被站在後面的一個學長瞪 = =”
考試開始至結束,來三個學長有兩個都在我們後面徘徊,
甚至覺得我寫考卷像在作弊站在我旁邊看我寫得都也有…
後來寫完出教室後,聽那些提早交卷的同學說,
三位學長只固定盯那幾個角落,其中一個角落作弊做很大,
整顆頭移過去看考卷或是考卷很不自然的歪一邊,那群學長都當作沒看到,
反倒是我們這裡才一個呼吸或是一個翻卷繼續寫就會得到學長一個愛的瞪瞪,
請問學長監考是代表老師還是只要跟學長夠好,考試隨便怎樣都可以?
聽說還有學長泄露考題
--
█████████████████▉喔喔!!出現了!兔美犀利的
◥▇ ▇◤
▇▇▆▅▄▅▆██▆▅▄▅▆▇▇██眼神...任何犯罪都逃
▍─- -─ ▋
█◤▄▄▄◥◣██◢◤▄▄▄◥███不過她的眼睛
▏ ● ● ▉
█◢\∥//◣████◢\∥//◣███ , ╭╮
██≡█≡██████
≡█≡███▉ ˍ╰╯ˍ '
█◥╱||\\◤████◥
╱||\\◤██▊ OasisM5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86.3
1F:推 e0928558056:恩......話說不是老師監考好像都可以____ 11/26 00:16
2F:→ benkk41:但是就很像那幾個人有特權...心裡真是難受(不平衡 11/26 00:19
3F:推 e0928558056:所以要多參加系上的活動...... 11/26 00:21
4F:→ benkk41:我們系上沒有活動耶 11/26 00:22
5F:→ e0928558056:系藍系壘系學會,學長幫你好畢業。 11/26 00:23
6F:→ e0928558056:真的假的啦......你女生糾一糾我來辦聯誼。 11/26 00:23
7F:→ benkk41:我們班女生算了吧 沒幾個能看的 (外加一堆會利用的人 11/26 00:27
8F:推 e0928558056:呵呵,女生也是分化我們班的力量......快交給我們班 11/26 00:33
9F:→ e0928558056:幫你____...... 11/26 00:33
10F:推 godm:新生喔....很快你會習慣~ 11/26 02:55
11F:推 Outlook0110:樓上正解 11/26 03:05
12F:推 evilpoint:=w=a 我是在高中聽老師說 老師不能亂說要當人 會被告 11/26 05:55
13F:→ windshock:寄信跟老師反應有人作弊 學長似乎刻意偏袒~~~ 11/26 10:53
14F:→ chris750207:第一點,如果某女本身上課不是很正常,通常老師這樣 11/26 11:44
15F:→ chris750207:揚言是給他個到期末前認真改過的機會,從以前就很常這 11/26 11:45
16F:→ chris750207:樣,上課不認真,考試又沒本事,期中完就會被宣告了 11/26 11:46
17F:→ chris750207:第二點,監考,好像只有碩班的可以!! 這你有贏的機會 11/26 11:48
18F:→ chris750207:選修就看情況,必修就別跟老師過不去了!! 11/26 11:49
19F:→ chris750207:老師聯手當人,你應該還沒看過吧 11/26 11:50
20F:推 amywoo:樓上說的我同學經歷過= =因為惹到教授.被逼到日間轉夜間= = 11/26 12:38
21F:→ mego0816:話說.....作弊不是好行為吧= =| 11/26 13:16
22F:推 amywoo:恩~同意樓上~但我同學不是因為作弊惹到教授拉~哈 11/26 13:33
23F:→ chris750207:我同學有稱老師寫板書時偷跑結果剛好被看到,導ㄟ就說 11/26 15:46
24F:→ chris750207:在我眼皮底下也敢跑不當你當誰,考試成積會過,照當 11/26 15:46
25F:→ chris750207:作弊很累的,我同學作弊都沒我高分,都不知道他在幹麻 11/26 15:47
26F:推 nanohafate:可是助教監考的話,老師會在旁邊監督= =所以沒用= = 11/27 22:00
27F:→ nanohafate:雖然班上還是有人作弊= = 11/27 22:00
28F:推 jokerlin:海科大不是作弊風氣很盛行嗎= = 11/28 09:54
29F:推 g0189128:兔美犀利的眼神 任何事情都無法逃過她的法眼 11/28 13:16
30F:推 chris750207:兔美就只會冤枉人而已 11/28 15:47
31F:推 leolove123:今年剛近來歐....常有的~習慣就好 11/29 13:16
32F:→ watersea:我前方那個考卷發下來還在看課本,邊看考卷邊找答案 11/29 21:27
33F:→ needwood:聯手當人的事幾乎沒發生了...現在很多老師都看開了.... 11/30 23:49
34F:→ needwood:當掉了...他還是要收......除非當真超級白的學生不然... 11/30 23:50
35F:→ needwood:老一輩的正常老師很少當人了 11/30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