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kk41 (万岁邦)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期中考後...
时间Thu Nov 26 00:11:51 2009
这一次期中考後有两件事情想请问大家
第一:
期中後考某个选修老师上课时当众公布其他班级学生的成绩
包涵姓名、考卷几分、错几题等得资料给我们
并对我们扬言说要期末考要把那名学生当掉
因为那名学生跟我们班还蛮熟的,她自己本人也不知道老师会这样子
那名老师是今年七月才被学校外聘的老师,後来那名学生说要退选也退不掉
学务部的阿姨问完原因後是说要跟那名老师讲一下,
但那名学生怕害到他们班所以作罢,不知道老师是否可以那麽没职业道德的呢?
第二:
不知道各位考试时是否有老师请学长帮忙监考?
也不知道是不是跟学长关系好就可以作弊?
这次期中考我们班其中一科的老师因公出差,而请学长帮忙监考
在还未发考卷时,才一个转头就被站在後面的一个学长瞪 = =”
考试开始至结束,来三个学长有两个都在我们後面徘徊,
甚至觉得我写考卷像在作弊站在我旁边看我写得都也有…
後来写完出教室後,听那些提早交卷的同学说,
三位学长只固定盯那几个角落,其中一个角落作弊做很大,
整颗头移过去看考卷或是考卷很不自然的歪一边,那群学长都当作没看到,
反倒是我们这里才一个呼吸或是一个翻卷继续写就会得到学长一个爱的瞪瞪,
请问学长监考是代表老师还是只要跟学长够好,考试随便怎样都可以?
听说还有学长泄露考题
--
█████████████████▉喔喔!!出现了!兔美犀利的
◥▇ ▇◤
▇▇▆▅▄▅▆██▆▅▄▅▆▇▇██眼神...任何犯罪都逃
▍─- -─ ▋
█◤▄▄▄◥◣██◢◤▄▄▄◥███不过她的眼睛
▏ ● ● ▉
█◢\∥//◣████◢\∥//◣███ , ╭╮
██≡█≡██████
≡█≡███▉ ˍ╰╯ˍ '
█◥╱||\\◤████◥
╱||\\◤██▊ OasisM5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86.3
1F:推 e0928558056:恩......话说不是老师监考好像都可以____ 11/26 00:16
2F:→ benkk41:但是就很像那几个人有特权...心里真是难受(不平衡 11/26 00:19
3F:推 e0928558056:所以要多参加系上的活动...... 11/26 00:21
4F:→ benkk41:我们系上没有活动耶 11/26 00:22
5F:→ e0928558056:系蓝系垒系学会,学长帮你好毕业。 11/26 00:23
6F:→ e0928558056:真的假的啦......你女生纠一纠我来办联谊。 11/26 00:23
7F:→ benkk41:我们班女生算了吧 没几个能看的 (外加一堆会利用的人 11/26 00:27
8F:推 e0928558056:呵呵,女生也是分化我们班的力量......快交给我们班 11/26 00:33
9F:→ e0928558056:帮你____...... 11/26 00:33
10F:推 godm:新生喔....很快你会习惯~ 11/26 02:55
11F:推 Outlook0110:楼上正解 11/26 03:05
12F:推 evilpoint:=w=a 我是在高中听老师说 老师不能乱说要当人 会被告 11/26 05:55
13F:→ windshock:寄信跟老师反应有人作弊 学长似乎刻意偏袒~~~ 11/26 10:53
14F:→ chris750207:第一点,如果某女本身上课不是很正常,通常老师这样 11/26 11:44
15F:→ chris750207:扬言是给他个到期末前认真改过的机会,从以前就很常这 11/26 11:45
16F:→ chris750207:样,上课不认真,考试又没本事,期中完就会被宣告了 11/26 11:46
17F:→ chris750207:第二点,监考,好像只有硕班的可以!! 这你有赢的机会 11/26 11:48
18F:→ chris750207:选修就看情况,必修就别跟老师过不去了!! 11/26 11:49
19F:→ chris750207:老师联手当人,你应该还没看过吧 11/26 11:50
20F:推 amywoo:楼上说的我同学经历过= =因为惹到教授.被逼到日间转夜间= = 11/26 12:38
21F:→ mego0816:话说.....作弊不是好行为吧= =| 11/26 13:16
22F:推 amywoo:恩~同意楼上~但我同学不是因为作弊惹到教授拉~哈 11/26 13:33
23F:→ chris750207:我同学有称老师写板书时偷跑结果刚好被看到,导ㄟ就说 11/26 15:46
24F:→ chris750207:在我眼皮底下也敢跑不当你当谁,考试成积会过,照当 11/26 15:46
25F:→ chris750207:作弊很累的,我同学作弊都没我高分,都不知道他在干麻 11/26 15:47
26F:推 nanohafate:可是助教监考的话,老师会在旁边监督= =所以没用= = 11/27 22:00
27F:→ nanohafate:虽然班上还是有人作弊= = 11/27 22:00
28F:推 jokerlin:海科大不是作弊风气很盛行吗= = 11/28 09:54
29F:推 g0189128:兔美犀利的眼神 任何事情都无法逃过她的法眼 11/28 13:16
30F:推 chris750207:兔美就只会冤枉人而已 11/28 15:47
31F:推 leolove123:今年刚近来欧....常有的~习惯就好 11/29 13:16
32F:→ watersea:我前方那个考卷发下来还在看课本,边看考卷边找答案 11/29 21:27
33F:→ needwood:联手当人的事几乎没发生了...现在很多老师都看开了.... 11/30 23:49
34F:→ needwood:当掉了...他还是要收......除非当真超级白的学生不然... 11/30 23:50
35F:→ needwood:老一辈的正常老师很少当人了 11/30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