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y199012 (【喜ˇ宣】)
看板NKMU
標題[美食] 遇見義式料理....好吃又大碗...推推推...
時間Sun Nov 22 20:13:58 2009
店名:遇見義式料理....好吃又大碗...推推推...
菜單內容:紅白清雙辣醬自由搭配雞豬蝦蛤培根
主打推薦:青醬超好吃
路線: 校門口出去右轉,過德民路看到郵局左轉,在彩卷行隔壁
遇見義式料理....好吃又大碗...推推推...
前幾天發現學校附近新開了一間義大利餐廳... 叫 遇見
在德祥路上... 郵局過去一些, 還沒到愛國超市. 大概就在二個中間吧
運動彩券隔壁
現在正在特價喲..
杯裝的外帶只要45塊. 但份量好像一般, 大概女生吃差不多.
他還有”桶裝”的, 外帶65塊… 哇!就量很大…吃完很飽足.
( 再點個湯大概會撐死 XD )
可以自己選要什麼醬, 有紅醬,白醬,青醬…
還有一個辣味雙醬… 不敢吃辣, 不然真好奇那是什麼?
然後選自己要的主菜…
有豬,雞,蛤利, 培根…還有一個好像是鮮蝦吧…
還可以選要吃義大利麵, 或燉飯…
還有泡麵… <---真是誇張. 難怪叫創意料理…
店裡超有fu的…氣氛超棒,音樂很好聽. 想問老闆是什麼歌.
看它宣傳單上寫, 店內是打九折…還有送有花茶,超大一瓶喔
另外還可以單點玉米濃湯, 原價35.. 現在才20塊.
下次要點來喝喝看, 看起來很香.
小杯的雖然份量比較小, 但料還挺多的.
點它的大桶應該是最划算吧… 量幾乎是一倍, 料還真的挺多的.
不像一般外帶的杯麵料都少少的… 吃完會很空虛. 一.一||||
櫃台還有放一個超大桶的..說給人開派對用的…
一桶好像要四五個人才吃的完, 現在才賣二百多塊..
大概是一般餐廳一份套餐的價錢.. 就夠四五個人吃…
真是窮學生的好朋友..
(揪甘心欸…. 希望他們一直特價下去)
下次餓半天再約朋友來挑戰看看超大筒的..….XD
跟它要了名片…
遇見義式創意料理
地址: 楠梓區德祥路171號
PS: 中午去工讀生美眉挺可愛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88.87
1F:推 zbxxxx:重點在最後一句 11/22 20:50
2F:推 fatfatgigi:哈哈 11/22 21:00
3F:→ logisticQ:中午去工讀生美眉挺可愛的(筆記) 之前有拿到傳單@@ 11/22 21:01
4F:推 STARKUO:圖勒? 11/22 21:29
5F:推 rcount66:圖呢? 11/22 21:45
6F:→ sandy199012:拍勢...本人生性害羞不好意思照相 11/22 23:28
7F:推 pipiisking:圖勒?(敲碗) 11/23 01:19
8F:推 Outlook0110:PS是重點.. 11/23 04:59
9F:推 windmax1:改天來吃 另外可以附圖嘛A_A 11/23 08:15
10F:推 nanohafate:你是因為好吃+大碗才去吃還是是因為中午的工讀生可愛? 11/27 21:55
11F:→ nanohafate:真的有那麼大嗎0.0?我還以為會跟之前別人吃過的一家一 11/27 21:56
12F:→ nanohafate:樣小小一晚就要60元= = 11/27 21:56
13F:→ sandy199012:大的分量還蠻夠吃的!而且外帶蠻便宜的 12/02 00:41
14F:→ sandy199012:最近去都超多人排好久 是大家廣大迴響嗎 12/02 00:42
15F:推 fame8088:挖賽..今天剛玩ptt,等等中午馬上衝去買,重點是有可愛工 12/09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