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y199012 (【喜ˇ宣】)
看板NKMU
标题[美食] 遇见义式料理....好吃又大碗...推推推...
时间Sun Nov 22 20:13:58 2009
店名:遇见义式料理....好吃又大碗...推推推...
菜单内容:红白清双辣酱自由搭配鸡猪虾蛤培根
主打推荐:青酱超好吃
路线: 校门口出去右转,过德民路看到邮局左转,在彩卷行隔壁
遇见义式料理....好吃又大碗...推推推...
前几天发现学校附近新开了一间义大利餐厅... 叫 遇见
在德祥路上... 邮局过去一些, 还没到爱国超市. 大概就在二个中间吧
运动彩券隔壁
现在正在特价哟..
杯装的外带只要45块. 但份量好像一般, 大概女生吃差不多.
他还有”桶装”的, 外带65块… 哇!就量很大…吃完很饱足.
( 再点个汤大概会撑死 XD )
可以自己选要什麽酱, 有红酱,白酱,青酱…
还有一个辣味双酱… 不敢吃辣, 不然真好奇那是什麽?
然後选自己要的主菜…
有猪,鸡,蛤利, 培根…还有一个好像是鲜虾吧…
还可以选要吃义大利面, 或炖饭…
还有泡面… <---真是夸张. 难怪叫创意料理…
店里超有fu的…气氛超棒,音乐很好听. 想问老板是什麽歌.
看它宣传单上写, 店内是打九折…还有送有花茶,超大一瓶喔
另外还可以单点玉米浓汤, 原价35.. 现在才20块.
下次要点来喝喝看, 看起来很香.
小杯的虽然份量比较小, 但料还挺多的.
点它的大桶应该是最划算吧… 量几乎是一倍, 料还真的挺多的.
不像一般外带的杯面料都少少的… 吃完会很空虚. 一.一||||
柜台还有放一个超大桶的..说给人开派对用的…
一桶好像要四五个人才吃的完, 现在才卖二百多块..
大概是一般餐厅一份套餐的价钱.. 就够四五个人吃…
真是穷学生的好朋友..
(揪甘心欸…. 希望他们一直特价下去)
下次饿半天再约朋友来挑战看看超大筒的..….XD
跟它要了名片…
遇见义式创意料理
地址: 楠梓区德祥路171号
PS: 中午去工读生美眉挺可爱的...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88.87
1F:推 zbxxxx:重点在最後一句 11/22 20:50
2F:推 fatfatgigi:哈哈 11/22 21:00
3F:→ logisticQ:中午去工读生美眉挺可爱的(笔记) 之前有拿到传单@@ 11/22 21:01
4F:推 STARKUO:图勒? 11/22 21:29
5F:推 rcount66:图呢? 11/22 21:45
6F:→ sandy199012:拍势...本人生性害羞不好意思照相 11/22 23:28
7F:推 pipiisking:图勒?(敲碗) 11/23 01:19
8F:推 Outlook0110:PS是重点.. 11/23 04:59
9F:推 windmax1:改天来吃 另外可以附图嘛A_A 11/23 08:15
10F:推 nanohafate:你是因为好吃+大碗才去吃还是是因为中午的工读生可爱? 11/27 21:55
11F:→ nanohafate:真的有那麽大吗0.0?我还以为会跟之前别人吃过的一家一 11/27 21:56
12F:→ nanohafate:样小小一晚就要60元= = 11/27 21:56
13F:→ sandy199012:大的分量还蛮够吃的!而且外带蛮便宜的 12/02 00:41
14F:→ sandy199012:最近去都超多人排好久 是大家广大回响吗 12/02 00:42
15F:推 fame8088:挖赛..今天刚玩ptt,等等中午马上冲去买,重点是有可爱工 12/09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