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man (sin)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停車問題
時間Mon Nov 16 19:22:01 2009
請問各位學長姐
學校是不是沒開放給學生開車進來停放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5
1F:→ turtao:是低 11/16 19:32
2F:推 evilpoint:應該說就算開放也沒地方可以停 學校太小哩~~ 11/16 21:04
3F:→ qkandy5566:聽說外面有很多空位 揪咪^.<* 11/17 00:00
4F:→ turtao:其實公園邊空位很多啊....看你會不會橋而已 11/17 00:03
5F:推 evilpoint:像我都把機車對折再對折 放進口袋帶著上課 方便又安全 11/17 00:15
6F:→ turtao:樓上機車是用燒的嗎... 11/17 00:54
7F:→ needwood:應該是畫在A4紙上的 XDD 11/17 08:05
8F:→ sinman:公園旁的格子要錢吧?就像學校旁的一樣!! 11/17 13:16
9F:推 Q3O:對阿~公園停一次要600摳!!你看學校的多划算一學期才500摳~ 11/17 15:04
10F:→ sinman:我想其實有位置 只是學校不削給學生停吧?! 11/17 16:37
11F:推 BS1017:五樓紙紮摩托車XDDDDDDDDDDD 11/17 17:11
12F:噓 justshan:真砲 11/17 18:38
13F:推 cz1988chris:五樓有看JOJO嘛 XDD? 11/17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