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man (sin)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停车问题
时间Mon Nov 16 19:22:01 2009
请问各位学长姐
学校是不是没开放给学生开车进来停放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5
1F:→ turtao:是低 11/16 19:32
2F:推 evilpoint:应该说就算开放也没地方可以停 学校太小哩~~ 11/16 21:04
3F:→ qkandy5566:听说外面有很多空位 揪咪^.<* 11/17 00:00
4F:→ turtao:其实公园边空位很多啊....看你会不会桥而已 11/17 00:03
5F:推 evilpoint:像我都把机车对折再对折 放进口袋带着上课 方便又安全 11/17 00:15
6F:→ turtao:楼上机车是用烧的吗... 11/17 00:54
7F:→ needwood:应该是画在A4纸上的 XDD 11/17 08:05
8F:→ sinman:公园旁的格子要钱吧?就像学校旁的一样!! 11/17 13:16
9F:推 Q3O:对阿~公园停一次要600抠!!你看学校的多划算一学期才500抠~ 11/17 15:04
10F:→ sinman:我想其实有位置 只是学校不削给学生停吧?! 11/17 16:37
11F:推 BS1017:五楼纸紮摩托车XDDDDDDDDDDD 11/17 17:11
12F:嘘 justshan:真炮 11/17 18:38
13F:推 cz1988chris:五楼有看JOJO嘛 XDD? 11/17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