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y1217 (yjy)
看板NKMU
標題[其他] 重考生的問題
時間Mon Nov 16 13:42:15 2009
我是想報考明年統測的重考生:) (目標是 航運技術係
我的目標當然是 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我從9月開始補習到現在(夜間班的重考班
因為專業科目南部幾乎沒人有開課=.=
所以我很頭痛...最近有找到船藝概論的書來看
但是輪機概論一點下落都沒有
希望學長學姊能幫幫我:)(提供一些讀起來更有效率的方法
好讓我能夠進去當你們的學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97.145
1F:→ p711220jolin:峉~高海大隨便考就進了...我畢業了 11/16 18:49
2F:→ Hydia:我是商業類考進航技的 那時候考進來600多分 統測 如果是海 11/16 20:04
3F:→ Hydia:事類的分數應該會比較低一點 11/16 20:05
4F:推 e0928558056:考工管念海環再轉,超EZ勒~ 11/16 20:15
5F:→ kealan:真的想跑船,用功點考海大 11/16 23:16
6F:推 rightnow9898:目標可以放遠一點,雖然說現在學歷沒什門用處就是了 11/17 12:48
7F:→ BS1017:考學測比較簡單......大概45就有海科了(我那年啦) 11/17 17:12
8F:推 suhow:學歷沒用處何必來唸大學國中畢業就好了阿. 11/18 01:48
9F:推 coldmiyako:我也在想航管的專業科目要怎麼辦 = = 11/18 22:11
10F:→ coldmiyako:我高職是念商科的Q____Q 所以跟貴學校的專業科目..ㄜ 11/18 22:12
11F:→ coldmiyako:都沒接觸過@@ 11/18 22:12
12F:推 psqq:海大比較??只要有心你可以把海科當台大念 11/19 11:19
13F:→ Hydia:海科有那種環境嗎?念了我也很後悔,早知道去北商。 11/19 12:23
14F:推 psqq:北商那麼好~~你幹嘛還來!!讀了才說不好!!讓你讀哈佛也一樣 11/19 19:28
15F:→ Hydia:我是讀不到哈佛啦,讀海科只是志願排序問題。 11/19 23:38
16F:→ Hydia:難道要叫那些後悔選錯系的人,都去吃屎嗎? 不然有轉學考的 11/19 23:39
17F:→ Hydia:制度要幹嘛? 後悔有錯嗎? 只是推甄放棄錄取。登記分發上海科 11/19 23:41
18F:推 kvn300:那就記得去考吧,別又考錯了就好。 11/20 04:32
19F:推 e0928558056:我一開始來也有點後悔,但是想想自己想不想念 11/26 00:37
20F:→ e0928558056:不想念到哪還不都一樣,這樣海科對我反而友好處...... 11/26 00:38
21F:→ e0928558056:不念不會太吃力,想拚想念至少還是國立,不算太差啦! 11/26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