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y1217 (yjy)
看板NKMU
标题[其他] 重考生的问题
时间Mon Nov 16 13:42:15 2009
我是想报考明年统测的重考生:) (目标是 航运技术系
我的目标当然是 高雄海洋科技大学!!
我从9月开始补习到现在(夜间班的重考班
因为专业科目南部几乎没人有开课=.=
所以我很头痛...最近有找到船艺概论的书来看
但是轮机概论一点下落都没有
希望学长学姊能帮帮我:)(提供一些读起来更有效率的方法
好让我能够进去当你们的学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97.145
1F:→ p711220jolin:峉~高海大随便考就进了...我毕业了 11/16 18:49
2F:→ Hydia:我是商业类考进航技的 那时候考进来600多分 统测 如果是海 11/16 20:04
3F:→ Hydia:事类的分数应该会比较低一点 11/16 20:05
4F:推 e0928558056:考工管念海环再转,超EZ勒~ 11/16 20:15
5F:→ kealan:真的想跑船,用功点考海大 11/16 23:16
6F:推 rightnow9898:目标可以放远一点,虽然说现在学历没什门用处就是了 11/17 12:48
7F:→ BS1017:考学测比较简单......大概45就有海科了(我那年啦) 11/17 17:12
8F:推 suhow:学历没用处何必来念大学国中毕业就好了阿. 11/18 01:48
9F:推 coldmiyako:我也在想航管的专业科目要怎麽办 = = 11/18 22:11
10F:→ coldmiyako:我高职是念商科的Q____Q 所以跟贵学校的专业科目..ㄜ 11/18 22:12
11F:→ coldmiyako:都没接触过@@ 11/18 22:12
12F:推 psqq:海大比较??只要有心你可以把海科当台大念 11/19 11:19
13F:→ Hydia:海科有那种环境吗?念了我也很後悔,早知道去北商。 11/19 12:23
14F:推 psqq:北商那麽好~~你干嘛还来!!读了才说不好!!让你读哈佛也一样 11/19 19:28
15F:→ Hydia:我是读不到哈佛啦,读海科只是志愿排序问题。 11/19 23:38
16F:→ Hydia:难道要叫那些後悔选错系的人,都去吃屎吗? 不然有转学考的 11/19 23:39
17F:→ Hydia:制度要干嘛? 後悔有错吗? 只是推甄放弃录取。登记分发上海科 11/19 23:41
18F:推 kvn300:那就记得去考吧,别又考错了就好。 11/20 04:32
19F:推 e0928558056:我一开始来也有点後悔,但是想想自己想不想念 11/26 00:37
20F:→ e0928558056:不想念到哪还不都一样,这样海科对我反而友好处...... 11/26 00:38
21F:→ e0928558056:不念不会太吃力,想拚想念至少还是国立,不算太差啦! 11/26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