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ony (不屬於任何人的笑)
看板NKMU
標題[其他] 學校宿舍好多狗喔
時間Mon Nov 16 01:13:25 2009
為什麼宿舍周圍有好多好多狗喔~~~~~~~~~~~~~~
實在是很可怕捏
假日 沒什麼人 要去買個午飯 一堆狗在那邊 注視你
還有狗耳朵被咬的受傷
好可怕! 真怕他們聞香撲來
學校能處理一下嗎ˊˋ ?
餵狗摸狗的人 也幫其他同學想一下嘛
這樣群聚不散 很可怕耶
不然喜歡 你可以選擇抱回家養呀
很困擾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09
1F:→ kealan:這算甚麼? 都有狗跟到我們班一起上課、期中考了 11/16 01:39
2F:推 popoallan:你抱回去阿 11/16 01:42
3F:推 qazwsx1280:這算什麼? 在______之中狗更多(誤) 11/16 12:43
4F:→ popoallan: 五樓心中 11/16 12:53
5F:推 watersea:我丟給6F了 11/16 19:21
6F:推 evilpoint:往上拋 丟下來啦~我又丟上去啦~打我呀笨蛋 11/16 20:59
7F:→ taot917:開放吃狗肉 高雄一個月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決心!!!! 11/17 00:22
8F:推 evilpoint:有請食品系的來料理一下!! 冬令進補喔耶 11/17 00:32
9F:→ g0189128:只有丐幫在吃狗肉,吾等非丐幫子弟 11/17 01:24
10F:→ needwood:這個...牠並不是季節性的食材,我們不作加工的 11/17 08:06
11F:→ rs60103:樓上認真了XDD 11/17 12:31
12F:→ Q3O:今天早上他們在教室外吹狗螺XDDD 11/17 15:04
13F:推 Caroline3110:真的很可怕 >< 11/17 21:42
14F:→ stellar6511:對阿~怎麼都放任那些狗撒野咧 11/19 12:46
15F:推 r0302111:這問題吵很久了~唉.恨的是學校的教職員還會餵.不知還有嗎 11/20 22:36
16F:→ stellar6511:新聞~摸狗沒洗手 犬蛔蟲感染失明= = 學校一堆人還摸狗 11/21 00:31
17F:噓 Keweedy:對於側門對面大樓的住戶,貴校某些學生在半夜比狗還吵 11/21 03:33
18F:推 evilpoint:推回來 不爽不要住啊! 11/21 06:13
19F:噓 Keweedy:從小住到大,咬我啊?從側門開放之後幾乎天天吵的要死唷~ 11/21 17:38
20F:推 Q3O:樓上 不爽就報警阿 純粹個人行為 來這噓有用嗎? 11/21 21:05
21F:→ Keweedy:報警有用的話還需要來這邊噓嗎? 11/21 22:06
22F:→ turtao:報警沒用就是合法啊.....我們學生一切合法謝謝 11/21 22:09
23F:推 evilpoint:推回來 報警沒用 在這噓文就有用嗎? 11/21 22:55
24F:→ Keweedy:果然,自家人罩自家人,就算是錯的也能被說成對的。 11/21 23:37
25F:→ turtao:我沒說他們對...我只有說他們並沒犯法 11/22 00:01
26F:→ turtao:有本事就去找環保局的人來測量......那我就沒話說 11/22 00:02
27F:推 Q3O:k大如果覺得我們在幫自家人 請移駕高雄或黑特版 何必來這鬧? 11/22 01:44
28F:→ Keweedy:真想不到想要同學在凌晨深夜的時候保持安靜這麼困難。 11/22 20:29
29F:→ yeng1217:會嗎?? 但我睡得很安穩..= = 11/23 12:36
30F:→ el3qu4:前天我半夜回學校處理事情,一推狗成了我的保鑣,太棒了= = 11/23 13:22
31F:→ yeng1217:話說早上有看到捕狗大隊 不過好像沒收穫? 11/23 17:27
32F:→ stellar6511:話說~~又聽到狗嚎= = 11/23 22:22
33F:→ kont:K大是附近居民? 11/23 22:45
34F:→ e0928558056:哈哈,報警沒用噓文有用嗎...... 11/26 00:39
35F:推 ns1234:推樓上.. 11/26 02:42
36F:噓 Keweedy:你沒噓過?真的好爽。 11/26 03:39
37F:→ kvn300:樓上年輕時應該過的很無趣吧?? 您大樓隔壁的小吃店也很吵! 11/26 04:13
38F:推 e0928558056:你就錄影存證寄來學校阿,學校自然會作處理。 11/26 12:50
39F:→ e0928558056:你在這裡噓到海科進入世界百大都不會得到改善。 11/26 12:51
40F:推 eeric:喝了酒再保持安靜真的很難!!! 11/26 15:35
41F:噓 Keweedy:小吃店比你們那些同學安靜多了唷~ 11/26 19:01
42F:→ kvn300:覺得隔壁的鄰居吵跟覺得學校對面的小吃店吵,是哪個比較近? 11/27 01:51
43F:→ kvn300:應該是哪個比較吵??我住在宿舍時對面小吃店的聲音真的很大 11/27 01:52
44F:→ Keweedy:距離是小吃店較近,但至少小吃店不會有某些同學的瞬間噪音 11/27 03:42
45F:→ Keweedy:還有小吃店成立這麼久,我還沒有報警舉發他們過~ 11/27 03:43
46F:推 evilpoint:寫信給校長抗議呀 找議員幫你申冤呀 我們幫不了你 掰掰 11/27 04:39
47F:噓 Keweedy:嗯 掰掰,果然是現在社會的大學生。 11/27 19:41
48F:→ yeng1217:辛苦了 11/27 20:48
49F:→ kvn300:小吃店會比隔壁鄰居近?瞬間噪音會比好幾首歌的時間久?? 11/29 01:51
50F:→ kvn300:你的邏輯果然讓現代的大學生很難理解,既然你無法改變別人 11/29 01:52
51F:→ kvn300:的小孩,記得管好自己的小孩別做出你現在厭惡的事。 11/29 01:54
52F:噓 Keweedy:樓上的邏輯也真的有夠怪,想必一定沒有聽過你們同學的噪 11/29 21:07
53F:→ Keweedy:音吧?我如果有你們這種半夜會吵鬧的小孩我也一定很困擾。 11/29 21:08
54F:→ kvn300:我只是要點出你自己說的話有疑問的點,而且你的小孩不會在 11/30 00:01
55F:→ kvn300:在你家吵的,要擔心的是他外出唸大學的時候,擔心到時後有 11/30 00:02
56F:→ kvn300:像您這樣的鄰居找上門來 11/30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