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ony (不属於任何人的笑)
看板NKMU
标题[其他] 学校宿舍好多狗喔
时间Mon Nov 16 01:13:25 2009
为什麽宿舍周围有好多好多狗喔~~~~~~~~~~~~~~
实在是很可怕捏
假日 没什麽人 要去买个午饭 一堆狗在那边 注视你
还有狗耳朵被咬的受伤
好可怕! 真怕他们闻香扑来
学校能处理一下吗ˊˋ ?
喂狗摸狗的人 也帮其他同学想一下嘛
这样群聚不散 很可怕耶
不然喜欢 你可以选择抱回家养呀
很困扰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09
1F:→ kealan:这算甚麽? 都有狗跟到我们班一起上课、期中考了 11/16 01:39
2F:推 popoallan:你抱回去阿 11/16 01:42
3F:推 qazwsx1280:这算什麽? 在______之中狗更多(误) 11/16 12:43
4F:→ popoallan: 五楼心中 11/16 12:53
5F:推 watersea:我丢给6F了 11/16 19:21
6F:推 evilpoint:往上抛 丢下来啦~我又丢上去啦~打我呀笨蛋 11/16 20:59
7F:→ taot917:开放吃狗肉 高雄一个月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决心!!!! 11/17 00:22
8F:推 evilpoint:有请食品系的来料理一下!! 冬令进补喔耶 11/17 00:32
9F:→ g0189128:只有丐帮在吃狗肉,吾等非丐帮子弟 11/17 01:24
10F:→ needwood:这个...牠并不是季节性的食材,我们不作加工的 11/17 08:06
11F:→ rs60103:楼上认真了XDD 11/17 12:31
12F:→ Q3O:今天早上他们在教室外吹狗螺XDDD 11/17 15:04
13F:推 Caroline3110:真的很可怕 >< 11/17 21:42
14F:→ stellar6511:对阿~怎麽都放任那些狗撒野咧 11/19 12:46
15F:推 r0302111:这问题吵很久了~唉.恨的是学校的教职员还会喂.不知还有吗 11/20 22:36
16F:→ stellar6511:新闻~摸狗没洗手 犬蛔虫感染失明= = 学校一堆人还摸狗 11/21 00:31
17F:嘘 Keweedy:对於侧门对面大楼的住户,贵校某些学生在半夜比狗还吵 11/21 03:33
18F:推 evilpoint:推回来 不爽不要住啊! 11/21 06:13
19F:嘘 Keweedy:从小住到大,咬我啊?从侧门开放之後几乎天天吵的要死唷~ 11/21 17:38
20F:推 Q3O:楼上 不爽就报警阿 纯粹个人行为 来这嘘有用吗? 11/21 21:05
21F:→ Keweedy:报警有用的话还需要来这边嘘吗? 11/21 22:06
22F:→ turtao:报警没用就是合法啊.....我们学生一切合法谢谢 11/21 22:09
23F:推 evilpoint:推回来 报警没用 在这嘘文就有用吗? 11/21 22:55
24F:→ Keweedy:果然,自家人罩自家人,就算是错的也能被说成对的。 11/21 23:37
25F:→ turtao:我没说他们对...我只有说他们并没犯法 11/22 00:01
26F:→ turtao:有本事就去找环保局的人来测量......那我就没话说 11/22 00:02
27F:推 Q3O:k大如果觉得我们在帮自家人 请移驾高雄或黑特版 何必来这闹? 11/22 01:44
28F:→ Keweedy:真想不到想要同学在凌晨深夜的时候保持安静这麽困难。 11/22 20:29
29F:→ yeng1217:会吗?? 但我睡得很安稳..= = 11/23 12:36
30F:→ el3qu4:前天我半夜回学校处理事情,一推狗成了我的保镳,太棒了= = 11/23 13:22
31F:→ yeng1217:话说早上有看到捕狗大队 不过好像没收获? 11/23 17:27
32F:→ stellar6511:话说~~又听到狗嚎= = 11/23 22:22
33F:→ kont:K大是附近居民? 11/23 22:45
34F:→ e0928558056:哈哈,报警没用嘘文有用吗...... 11/26 00:39
35F:推 ns1234:推楼上.. 11/26 02:42
36F:嘘 Keweedy:你没嘘过?真的好爽。 11/26 03:39
37F:→ kvn300:楼上年轻时应该过的很无趣吧?? 您大楼隔壁的小吃店也很吵! 11/26 04:13
38F:推 e0928558056:你就录影存证寄来学校阿,学校自然会作处理。 11/26 12:50
39F:→ e0928558056:你在这里嘘到海科进入世界百大都不会得到改善。 11/26 12:51
40F:推 eeric:喝了酒再保持安静真的很难!!! 11/26 15:35
41F:嘘 Keweedy:小吃店比你们那些同学安静多了唷~ 11/26 19:01
42F:→ kvn300:觉得隔壁的邻居吵跟觉得学校对面的小吃店吵,是哪个比较近? 11/27 01:51
43F:→ kvn300:应该是哪个比较吵??我住在宿舍时对面小吃店的声音真的很大 11/27 01:52
44F:→ Keweedy:距离是小吃店较近,但至少小吃店不会有某些同学的瞬间噪音 11/27 03:42
45F:→ Keweedy:还有小吃店成立这麽久,我还没有报警举发他们过~ 11/27 03:43
46F:推 evilpoint:写信给校长抗议呀 找议员帮你申冤呀 我们帮不了你 掰掰 11/27 04:39
47F:嘘 Keweedy:嗯 掰掰,果然是现在社会的大学生。 11/27 19:41
48F:→ yeng1217:辛苦了 11/27 20:48
49F:→ kvn300:小吃店会比隔壁邻居近?瞬间噪音会比好几首歌的时间久?? 11/29 01:51
50F:→ kvn300:你的逻辑果然让现代的大学生很难理解,既然你无法改变别人 11/29 01:52
51F:→ kvn300:的小孩,记得管好自己的小孩别做出你现在厌恶的事。 11/29 01:54
52F:嘘 Keweedy:楼上的逻辑也真的有够怪,想必一定没有听过你们同学的噪 11/29 21:07
53F:→ Keweedy:音吧?我如果有你们这种半夜会吵闹的小孩我也一定很困扰。 11/29 21:08
54F:→ kvn300:我只是要点出你自己说的话有疑问的点,而且你的小孩不会在 11/30 00:01
55F:→ kvn300:在你家吵的,要担心的是他外出念大学的时候,担心到时後有 11/30 00:02
56F:→ kvn300:像您这样的邻居找上门来 11/30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