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point (報應)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注意!! 15日開始 機車不能聽在後勁公園唷!!
時間Sun Nov 15 18:39:48 2009
雖然說本來就不能停進公園
但是15日好像會開始取締的樣子
平常會停進公園的同學們要注意喔!
===============================================================
話說回來
沒有開放停車場還一直不准我們停這停那 是要我車停哪?
從一年級反應到現在也沒個下文(停車場)
每次的公文下來都是不准亂停不准亂停
啊沒有位置當然無奈亂停呀
好啦 我知道亂停本來就不對呀
誰來告訴我在新大樓上課
我車要停哪?
是要我停養殖系那邊 然後走過去嗎?
唉~到頭來 發現也只是我自己懶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65.65
1F:推 BS1017:停車場離教學區超遠的...尤其下午如果只有兩節在海天的通識 11/15 18:41
2F:→ BS1017:只能幹譙為啥自己手賤要去點通識XDDDDD 11/15 18:42
3F:→ kvn300:我買車證把機車停在停車場,然後走去海天樓上課,又不遠。 11/15 18:44
4F:推 windmax1:時間來得及就停車棚再走過去吧:D 11/15 20:33
5F:推 onlydog:說實在話...學校明明還有那麼大片的空地,就是不開放與規劃 11/15 20:45
6F:→ cchhwweenn: 我一直很好奇養殖旁邊的沒籃框籃球場 11/15 21:07
7F:→ cchhwweenn: 跟海天附近的大草地到底是用來作什麼 11/15 21:07
8F:→ cchhwweenn: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詭異的學校空地了 11/15 21:07
9F:推 henryol:籃球場那邊本來要蓋新宿舍的 11/15 22:13
10F:推 yang123:面對大門左手邊 上面明明有格子 就是有人愛停欄杆旁邊 11/15 22:40
11F:推 ns1234:學校的範圍本來就不大了,規劃又那麼爛真不知道該說啥 11/16 02:59
12F:→ windshock:翹課吧~~~ 就沒這麼多煩惱!!! 11/16 09:55
13F:→ windshock:等你到停車場到上課地點要十幾分鐘的學校 你就覺得近了 11/16 09:56
14F:→ minitai0616:通常那種學校都可以騎機車逛校園 11/16 13:25
15F:→ windshock:呵 我現在的學校不行~~~ 只能開車!! 11/16 14:46
16F:→ windshock:總之...認命吧 停公園 自己方便 造成他人不便~~~ 11/16 14:51
17F:推 jack80296:話說..以前學校籃球場旁邊的草地有小路可以騎進來 以前 11/16 16:52
18F:→ jack80296:上體育課都會騎那條路進學校 後來被封起來了 11/16 16:53
19F:推 p711220jolin:就給它騎進去就對了啦..怕啥..在學時我都騎進去 11/16 18:48
20F:推 taot917:小弟在那裏被開了2張單= = 11/17 00:20
21F:→ kont:花錢去做教職員車證算了啦XDDDDDD((超不負責任說法 11/18 02:07
22F:推 kim0932:停到畢業從沒被抓過~"~ 11/27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