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point (报应)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注意!! 15日开始 机车不能听在後劲公园唷!!
时间Sun Nov 15 18:39:48 2009
虽然说本来就不能停进公园
但是15日好像会开始取缔的样子
平常会停进公园的同学们要注意喔!
===============================================================
话说回来
没有开放停车场还一直不准我们停这停那 是要我车停哪?
从一年级反应到现在也没个下文(停车场)
每次的公文下来都是不准乱停不准乱停
啊没有位置当然无奈乱停呀
好啦 我知道乱停本来就不对呀
谁来告诉我在新大楼上课
我车要停哪?
是要我停养殖系那边 然後走过去吗?
唉~到头来 发现也只是我自己懒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65.65
1F:推 BS1017:停车场离教学区超远的...尤其下午如果只有两节在海天的通识 11/15 18:41
2F:→ BS1017:只能干谯为啥自己手贱要去点通识XDDDDD 11/15 18:42
3F:→ kvn300:我买车证把机车停在停车场,然後走去海天楼上课,又不远。 11/15 18:44
4F:推 windmax1:时间来得及就停车棚再走过去吧:D 11/15 20:33
5F:推 onlydog:说实在话...学校明明还有那麽大片的空地,就是不开放与规划 11/15 20:45
6F:→ cchhwweenn: 我一直很好奇养殖旁边的没篮框篮球场 11/15 21:07
7F:→ cchhwweenn: 跟海天附近的大草地到底是用来作什麽 11/15 21:07
8F:→ cchhwweenn: 这真的是我看过最诡异的学校空地了 11/15 21:07
9F:推 henryol:篮球场那边本来要盖新宿舍的 11/15 22:13
10F:推 yang123:面对大门左手边 上面明明有格子 就是有人爱停栏杆旁边 11/15 22:40
11F:推 ns1234:学校的范围本来就不大了,规划又那麽烂真不知道该说啥 11/16 02:59
12F:→ windshock:翘课吧~~~ 就没这麽多烦恼!!! 11/16 09:55
13F:→ windshock:等你到停车场到上课地点要十几分钟的学校 你就觉得近了 11/16 09:56
14F:→ minitai0616:通常那种学校都可以骑机车逛校园 11/16 13:25
15F:→ windshock:呵 我现在的学校不行~~~ 只能开车!! 11/16 14:46
16F:→ windshock:总之...认命吧 停公园 自己方便 造成他人不便~~~ 11/16 14:51
17F:推 jack80296:话说..以前学校篮球场旁边的草地有小路可以骑进来 以前 11/16 16:52
18F:→ jack80296:上体育课都会骑那条路进学校 後来被封起来了 11/16 16:53
19F:推 p711220jolin:就给它骑进去就对了啦..怕啥..在学时我都骑进去 11/16 18:48
20F:推 taot917:小弟在那里被开了2张单= = 11/17 00:20
21F:→ kont:花钱去做教职员车证算了啦XDDDDDD((超不负责任说法 11/18 02:07
22F:推 kim0932:停到毕业从没被抓过~"~ 11/27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