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en520 (土豆)
看板NKMU
標題[活動] 第九屆 身障體驗營
時間Sat Nov 14 12:45:20 2009
抱歉,因為我是第一次發文,所以我太不懂規定部份。先跟各位及版大說聲抱歉。
本次發文是出自於公益活動。
我目前還是海科的學生,因為去年我是以籌委的身分籌備這場活動。
所以我想說,今年也在本校做個宣傳。但我有看到行事曆,28號那天,
學校好像是運動會。當然學校這種大型盛會都必點名的啦。所以就宣傳一下這樣。
如果對你們有冒犯,先跟你們說抱歉啦。
還記得去年3月29日在體育館體驗身障朋友的感受嗎?
今年 第九屆 身障體驗營於 11月28日 (六) 我們將在漢神巨蛋
繼續與大家迎接這場公益活動。
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在下面網址上網報名
http://www.wretch.cc/blog/edenhouse/13601724
本次報名完全不用報名費,並有一張志工證書。
今年,我們將在 漢神巨蛋 及 高雄捷運 體驗視障朋友
如何在黑暗中找出一條光明的路。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denhouse&book=111
這是去年 在海科舉辦的 身障體驗營 因為去年南部是第一屆
所以有超過500位包含外校及本校同學、朋友們一起參與。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參與這場公益活動。
第九屆 身障體驗 等你們來參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69.70
1F:推 gosol:去年有當過隊輔~還漫好玩的...可以認識很多學校的人 11/14 19:29
2F:推 PQRTJHS:好玩喔!!去年隊輔+1 可以認識校內外很多人 包括正妹 11/16 00:02
3F:推 g0189128:XX┌───┐ 11/16 12:36
4F:→ g0189128:│加油!!│ 11/16 12:36
5F:→ g0189128:└┬──┘ 11/16 12:36
6F:→ g0189128:○/ 11/16 12:36
7F:→ g0189128:/□ 11/16 12:36
8F:→ g0189128: ∥ 11/16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