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en520 (土豆)
看板NKMU
标题[活动] 第九届 身障体验营
时间Sat Nov 14 12:45:20 2009
抱歉,因为我是第一次发文,所以我太不懂规定部份。先跟各位及版大说声抱歉。
本次发文是出自於公益活动。
我目前还是海科的学生,因为去年我是以筹委的身分筹备这场活动。
所以我想说,今年也在本校做个宣传。但我有看到行事历,28号那天,
学校好像是运动会。当然学校这种大型盛会都必点名的啦。所以就宣传一下这样。
如果对你们有冒犯,先跟你们说抱歉啦。
还记得去年3月29日在体育馆体验身障朋友的感受吗?
今年 第九届 身障体验营於 11月28日 (六) 我们将在汉神巨蛋
继续与大家迎接这场公益活动。
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在下面网址上网报名
http://www.wretch.cc/blog/edenhouse/13601724
本次报名完全不用报名费,并有一张志工证书。
今年,我们将在 汉神巨蛋 及 高雄捷运 体验视障朋友
如何在黑暗中找出一条光明的路。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denhouse&book=111
这是去年 在海科举办的 身障体验营 因为去年南部是第一届
所以有超过500位包含外校及本校同学、朋友们一起参与。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参与这场公益活动。
第九届 身障体验 等你们来参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169.70
1F:推 gosol:去年有当过队辅~还漫好玩的...可以认识很多学校的人 11/14 19:29
2F:推 PQRTJHS:好玩喔!!去年队辅+1 可以认识校内外很多人 包括正妹 11/16 00:02
3F:推 g0189128:XX┌───┐ 11/16 12:36
4F:→ g0189128:│加油!!│ 11/16 12:36
5F:→ g0189128:└┬──┘ 11/16 12:36
6F:→ g0189128:○/ 11/16 12:36
7F:→ g0189128:/□ 11/16 12:36
8F:→ g0189128: ∥ 11/16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