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ony (mony)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宿網是怎麼了
時間Wed Nov 11 20:50:01 2009
為什麼宿舍網路很不穩呢?
頻頻斷線 不然就是很緩慢
是要我們只能看書 不能碰電腦嗎?
阿唷唷 好麻煩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09
1F:推 BS1017:揪~~境~~學校會不會像去年聖誕節一樣又炸掉呢?請看後續發展 11/11 20:54
2F:→ cmony:又招集到許多消防車)))可怕 11/11 21:01
3F:→ a10273695s:去年未啥炸掉啊? 11/11 21:10
4F:推 fatfatgigi:好像快期末考時候炸掉的 11/11 21:12
5F:推 peter921:看我照片是12/24 下午五點左右爆炸的 11/11 22:25
6F:→ zidsaxmp:是4點左右爆炸的喔^.< 11/11 22:48
7F:推 johnny8018:是啥爆掉了??可以講解一下嗎??或給個圖^^ 11/11 23:59
8F:推 BS1017:就是炸掉,變電箱爆掉,航管系館吧? 11/11 23:59
9F:→ BS1017:1726有詳細爆卦(?) 11/12 00:00
11F:推 fatfatgigi:樓上推錯篇?? 11/13 11:32
12F:推 gosol:我那時再上電腦課就直接下課圍在圖書館看冒煙... 11/13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