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ony (mony)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宿网是怎麽了
时间Wed Nov 11 20:50:01 2009
为什麽宿舍网路很不稳呢?
频频断线 不然就是很缓慢
是要我们只能看书 不能碰电脑吗?
阿唷唷 好麻烦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09
1F:推 BS1017:揪~~境~~学校会不会像去年圣诞节一样又炸掉呢?请看後续发展 11/11 20:54
2F:→ cmony:又招集到许多消防车)))可怕 11/11 21:01
3F:→ a10273695s:去年未啥炸掉啊? 11/11 21:10
4F:推 fatfatgigi:好像快期末考时候炸掉的 11/11 21:12
5F:推 peter921:看我照片是12/24 下午五点左右爆炸的 11/11 22:25
6F:→ zidsaxmp:是4点左右爆炸的喔^.< 11/11 22:48
7F:推 johnny8018:是啥爆掉了??可以讲解一下吗??或给个图^^ 11/11 23:59
8F:推 BS1017:就是炸掉,变电箱爆掉,航管系馆吧? 11/11 23:59
9F:→ BS1017:1726有详细爆卦(?) 11/12 00:00
11F:推 fatfatgigi:楼上推错篇?? 11/13 11:32
12F:推 gosol:我那时再上电脑课就直接下课围在图书馆看冒烟... 11/13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