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fung (鋒)
看板NKMU
標題[其他] 關於高鐵優惠券(已送完)
時間Tue Nov 10 18:42:58 2009
關於前陣子吵很兇的高鐵優惠券
我並不是PO文來筆戰的
只是想給有需要用到的人
目前手上有六張優惠券
想給有需要用到的學弟妹
至於票的來源 沒有一張是從"海科大" 拿的
我更不是VIP 所以別認為我是中飽私囊 藉此轟我
我只會用到兩張 所以剩下的就給有需要的人吧
------------------------------------------------------
送完了 沒拿到的抱歉嚕
如果別校的朋友還有給我的話 我再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8.187
1F:推 kealan:好心人先推一個 11/10 18:44
2F:推 cube1106:原PO好人一個 但我用不到 給別人吧 XD 11/10 18:46
3F:推 evilpoint:好人 推 11/10 19:08
4F:推 logisticQ:票拿到了 謝謝學長! 11/10 19:53
5F:→ g0189128: 是____可以唷>///< 11/10 20:01
6F:→ g0189128:stupid版的梗  ̄ ̄ 11/10 20:07
7F:→ kont:還有嗎? 11/10 20:58
8F:推 watersea:還有嘛?我也要 11/10 22:18
9F:推 bruse371:我也要!! 還有嗎親愛的(狗腿) 11/11 00:50
10F:→ redfung:抱歉 昨天去看電影了 人不在電腦前 11/11 01:26
11F:→ redfung:我收到站內信跟水球了 我把剩下的票給awman跟watersea 11/11 01:28
12F:→ redfung:還有kont(一張) 抱歉 只能給你一張 只剩一張 11/11 01:29
13F:→ redfung:11/11號晚上六點半之後我會在電腦前 在跟我約地方拿票吧 11/11 01:29
14F:→ redfung:忘了說 watersea 也是只有一張 抱歉喔@@ 11/11 01:30
※ 編輯: redfung 來自: 114.27.158.187 (11/11 01:33)
※ 編輯: redfung 來自: 114.27.158.187 (11/11 01:35)
15F:推 watersea:一張就很好了>w<...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跟你拿? 11/11 16:00
16F:推 watersea:拿到了 真的很謝謝!! 11/12 23:40
17F:→ redfung:不會~結果今天有位同學沒聯絡我= = 手上還剩一張 11/12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