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fung (锋)
看板NKMU
标题[其他] 关於高铁优惠券(已送完)
时间Tue Nov 10 18:42:58 2009
关於前阵子吵很凶的高铁优惠券
我并不是PO文来笔战的
只是想给有需要用到的人
目前手上有六张优惠券
想给有需要用到的学弟妹
至於票的来源 没有一张是从"海科大" 拿的
我更不是VIP 所以别认为我是中饱私囊 藉此轰我
我只会用到两张 所以剩下的就给有需要的人吧
------------------------------------------------------
送完了 没拿到的抱歉噜
如果别校的朋友还有给我的话 我再给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58.187
1F:推 kealan:好心人先推一个 11/10 18:44
2F:推 cube1106:原PO好人一个 但我用不到 给别人吧 XD 11/10 18:46
3F:推 evilpoint:好人 推 11/10 19:08
4F:推 logisticQ:票拿到了 谢谢学长! 11/10 19:53
5F:→ g0189128: 是____可以唷>///< 11/10 20:01
6F:→ g0189128:stupid版的梗  ̄ ̄ 11/10 20:07
7F:→ kont:还有吗? 11/10 20:58
8F:推 watersea:还有嘛?我也要 11/10 22:18
9F:推 bruse371:我也要!! 还有吗亲爱的(狗腿) 11/11 00:50
10F:→ redfung:抱歉 昨天去看电影了 人不在电脑前 11/11 01:26
11F:→ redfung:我收到站内信跟水球了 我把剩下的票给awman跟watersea 11/11 01:28
12F:→ redfung:还有kont(一张) 抱歉 只能给你一张 只剩一张 11/11 01:29
13F:→ redfung:11/11号晚上六点半之後我会在电脑前 在跟我约地方拿票吧 11/11 01:29
14F:→ redfung:忘了说 watersea 也是只有一张 抱歉喔@@ 11/11 01:30
※ 编辑: redfung 来自: 114.27.158.187 (11/11 01:33)
※ 编辑: redfung 来自: 114.27.158.187 (11/11 01:35)
15F:推 watersea:一张就很好了>w<...请问我什麽时候可以跟你拿? 11/11 16:00
16F:推 watersea:拿到了 真的很谢谢!! 11/12 23:40
17F:→ redfung:不会~结果今天有位同学没联络我= = 手上还剩一张 11/12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