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jay (kim)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學校白天也開始鎖遊戲了?
時間Mon Nov 9 12:17:22 2009
聽宿舍學弟說~~魔獸的美西和亞洲伺服連不上去了..
怎那麼屌...
白天也開始鎖了?
--
" 生命,只有一回!
夢想,不會只有一次!
錯過的愛情,只要肯回頭,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39
1F:→ NYUSTEESOC:期中考到了..學校真是佛心來的XD 11/09 12:26
2F:→ zbxxxx:怎麼我想笑.. 11/09 13:16
4F:→ uemuraharu:學弟你會不會變成樓上這樣??? 11/09 13:51
5F:推 fatfatgigi:笑了 11/09 18:00
6F:推 kealan:3F GJ 11/09 18:30
7F:推 pipiisking:三樓救援成功XD 11/09 21:20
8F:推 cocoonchange:我的嘴角不爭氣失守! 11/10 00:30
9F:推 Tifoin:嘴角上揚!! 三樓GOOD J 11/10 01:17
10F:推 ns1234:3F酷喔 11/10 03:32
11F:推 eeric:南海樓,不意外 11/10 14:48
12F:推 soranoyume:我只對他鎖pttradio 害我過12點聽不到戰男很不爽 11/10 15:08
13F:推 BS1017:學校無線網路連PTT都鎖......在圖書館收不到訊號 11/10 15:19
14F:→ BS1017:說錯,不是收不到訊號,是沒辦法開PTT 11/10 15:19
他是鎖telnet port ....請在後面多加:443就可以了
※ 編輯: kimjay 來自: 192.83.195.239 (11/10 16:47)
15F:推 nanohafate:一切都是學校網路在搞鬼= =超爛的三不五時就不能上網 11/10 17:01
16F:推 BS1017:驚!!!!!!!!難怪我不能用哈哈 11/10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