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jay (kim)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学校白天也开始锁游戏了?
时间Mon Nov 9 12:17:22 2009
听宿舍学弟说~~魔兽的美西和亚洲伺服连不上去了..
怎那麽屌...
白天也开始锁了?
--
" 生命,只有一回!
梦想,不会只有一次!
错过的爱情,只要肯回头,还是有找回心灵相印的一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39
1F:→ NYUSTEESOC:期中考到了..学校真是佛心来的XD 11/09 12:26
2F:→ zbxxxx:怎麽我想笑.. 11/09 13:16
4F:→ uemuraharu:学弟你会不会变成楼上这样??? 11/09 13:51
5F:推 fatfatgigi:笑了 11/09 18:00
6F:推 kealan:3F GJ 11/09 18:30
7F:推 pipiisking:三楼救援成功XD 11/09 21:20
8F:推 cocoonchange:我的嘴角不争气失守! 11/10 00:30
9F:推 Tifoin:嘴角上扬!! 三楼GOOD J 11/10 01:17
10F:推 ns1234:3F酷喔 11/10 03:32
11F:推 eeric:南海楼,不意外 11/10 14:48
12F:推 soranoyume:我只对他锁pttradio 害我过12点听不到战男很不爽 11/10 15:08
13F:推 BS1017:学校无线网路连PTT都锁......在图书馆收不到讯号 11/10 15:19
14F:→ BS1017:说错,不是收不到讯号,是没办法开PTT 11/10 15:19
他是锁telnet port ....请在後面多加:443就可以了
※ 编辑: kimjay 来自: 192.83.195.239 (11/10 16:47)
15F:推 nanohafate:一切都是学校网路在搞鬼= =超烂的三不五时就不能上网 11/10 17:01
16F:推 BS1017:惊!!!!!!!!难怪我不能用哈哈 11/10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