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3O (阿嚕啦)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關於期中退選
時間Sun Nov 8 23:22:48 2009
因為之前選錯課退不掉 (跟工作時間碰到了)
所以沒辦法去ˊˋ
然後現在是快達18堂課未到要扣考
請問要如何期中退選呢??
是一定要被扣考了才可以退嗎?
感謝大家^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6.130
1F:推 te426odin:法規應該是規定達扣考標準不得停修吧= =? 11/08 23:26
2F:→ te426odin:印象中要期中考成績達三分之二不及格才可以 11/08 23:27
3F:→ te426odin:教務處的停修辦法再仔細看一下吧 11/08 23:27
4F:→ Q3O:懂了! 感謝樓上的幫忙 那就給他當吧XD" 11/08 23:32
5F:→ okigo:扣考就好了唄~~雖說會損失那些操行分數~~ 11/09 02:56
6F:→ okigo:如果在意那些操行分數~~就跟老師商量看看~~當就好~~不計曠課 11/09 02:57
7F:→ okigo:但是這種方法也是要看老師為人怎樣~~太難搞的就算了~~別討罵 11/09 02:58
8F:→ p00124:關於期中退選,是期中考總學分達二分之ㄧ不及格吧 11/09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