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3O (阿噜啦)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关於期中退选
时间Sun Nov 8 23:22:48 2009
因为之前选错课退不掉 (跟工作时间碰到了)
所以没办法去ˊˋ
然後现在是快达18堂课未到要扣考
请问要如何期中退选呢??
是一定要被扣考了才可以退吗?
感谢大家^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96.130
1F:推 te426odin:法规应该是规定达扣考标准不得停修吧= =? 11/08 23:26
2F:→ te426odin:印象中要期中考成绩达三分之二不及格才可以 11/08 23:27
3F:→ te426odin:教务处的停修办法再仔细看一下吧 11/08 23:27
4F:→ Q3O:懂了! 感谢楼上的帮忙 那就给他当吧XD" 11/08 23:32
5F:→ okigo:扣考就好了呗~~虽说会损失那些操行分数~~ 11/09 02:56
6F:→ okigo:如果在意那些操行分数~~就跟老师商量看看~~当就好~~不计旷课 11/09 02:57
7F:→ okigo:但是这种方法也是要看老师为人怎样~~太难搞的就算了~~别讨骂 11/09 02:58
8F:→ p00124:关於期中退选,是期中考总学分达二分之ㄧ不及格吧 11/09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