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miyako (小盈北鼻)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貴學校
時間Sun Nov 8 20:14:26 2009
首先,不好意思想請問各位
貴學校-海洋科技大學楠梓分校,的獨招有哪些科系呢
因為我已經脫離學校兩年了,我是高職畢業而已>"<
今年想,回去讀書,也對「航運管理科系」有非常大的興趣
想請問,往年的獨招有此科系嗎 Ths.
那如果說用統測去考那大概組距分數是多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0.143
1F:推 BS1017:夜間部獨招 11/08 20:25
2F:推 watersea:我記得今年統測 運籌206up,航管應該差不了多少吧>"< 11/08 23:10
3F:→ watersea:更正...606 11/08 23:11
4F:推 cube1106:歡迎來我們系上 老師們都還不錯滴~~ ^^ 11/09 14:50
5F:推 suhow:因為妹多感興趣?XD. 11/10 00:43
6F:→ coldmiyako:我就是妹 = = 為什麼還要對妹感興趣(?) 11/10 13:24
7F:→ coldmiyako:讀書 = = 跟妹有甚麼關係? 11/10 13:24
8F:推 chris750207:因為男性不管到幾歲,都先要求賞心悅目其次才是必需品 11/10 15:30
9F:→ mau2089:我有個同學考到東海餐館碩士班 裡面最美的是個4X歲2個孩子 11/10 15:33
10F:→ mau2089:的退休空姐 他不到兩個月就休學了... 11/10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