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miyako (小盈北鼻)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贵学校
时间Sun Nov 8 20:14:26 2009
首先,不好意思想请问各位
贵学校-海洋科技大学楠梓分校,的独招有哪些科系呢
因为我已经脱离学校两年了,我是高职毕业而已>"<
今年想,回去读书,也对「航运管理科系」有非常大的兴趣
想请问,往年的独招有此科系吗 Ths.
那如果说用统测去考那大概组距分数是多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80.143
1F:推 BS1017:夜间部独招 11/08 20:25
2F:推 watersea:我记得今年统测 运筹206up,航管应该差不了多少吧>"< 11/08 23:10
3F:→ watersea:更正...606 11/08 23:11
4F:推 cube1106:欢迎来我们系上 老师们都还不错滴~~ ^^ 11/09 14:50
5F:推 suhow:因为妹多感兴趣?XD. 11/10 00:43
6F:→ coldmiyako:我就是妹 = = 为什麽还要对妹感兴趣(?) 11/10 13:24
7F:→ coldmiyako:读书 = = 跟妹有甚麽关系? 11/10 13:24
8F:推 chris750207:因为男性不管到几岁,都先要求赏心悦目其次才是必需品 11/10 15:30
9F:→ mau2089:我有个同学考到东海餐馆硕士班 里面最美的是个4X岁2个孩子 11/10 15:33
10F:→ mau2089:的退休空姐 他不到两个月就休学了... 11/10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