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fewcdg (Frank)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體育館
時間Fri Nov 6 23:11:45 2009
請問禮拜六學校的體育館有開嗎??
有沒有人知道呢?
手癢有點想打羽毛球@@
先謝謝回覆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7.198
1F:推 kvn300:沒有 11/07 00:59
2F:→ vfewcdg:誠心感謝^^ 11/07 01:10
3F:→ yoshanchan:以前都常趁中午跑去跟老師打。假日沒有平日可以中下午 11/09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