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fewcdg (Frank)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体育馆
时间Fri Nov 6 23:11:45 2009
请问礼拜六学校的体育馆有开吗??
有没有人知道呢?
手痒有点想打羽毛球@@
先谢谢回覆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67.198
1F:推 kvn300:没有 11/07 00:59
2F:→ vfewcdg:诚心感谢^^ 11/07 01:10
3F:→ yoshanchan:以前都常趁中午跑去跟老师打。假日没有平日可以中下午 11/09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