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MU 板


LINE

最近這個版充滿好多負面的事情 大家來聊聊校園美女吧 有人在校園內看過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正妹嗎? 在這裡PO別人的無名應該不會犯法吧 所以大家來PO一下大家看過的校園正妹吧 我說的是我們學校唷 不管是楠梓獲旗津都可以 GOGOGO 先來一個我覺得還滿正的 這位正妹是個低調的人,她說我po是無所謂,但她想低調點 所以有緣人看看就好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66.39
1F:→ eeric:另外,有人可以幫我神到校門口711的正妹工讀生嗎? 11/05 18:42
2F:噓 StolenHeart:.... 騷擾別人好玩麻!? 11/05 18:44
3F:→ eeric:搜尋學校正妹也不行嗎? 11/05 18:51
4F:噓 StolenHeart:發表自己意見也不行麻? 11/05 18:53
5F:→ eeric:推我一下也不行嗎? 11/05 18:54
6F:噓 StolenHeart:等你問過無名主人同意之後我再補推! 很抱歉! 11/05 18:56
7F:→ eeric:表特版PO正妹還要經過她同意嗎? 我已經去問本人了等她回覆 11/05 19:04
8F:→ logisticQ:系上學姐耶@@ 11/05 19:05
9F:噓 StolenHeart:校園就這麼大 PO出來會不會造成別人困擾? 11/05 19:05
10F:→ StolenHeart:很抱歉無名主人剛剛好我認識! 11/05 19:06
11F:推 e0928558056:不用這麼急著噓吧...只是人家不願意要刪掉... 11/05 19:32
12F:推 ya90033:http://tinyurl.com/yz6w7kx 11/05 20:02
13F:→ ya90033:超正 但碰不得 11/05 20:02
14F:推 kina210313a:推 ya~正咩 11/05 20:28
15F:→ eeric:Y大這精神就對了 大家互相交流而已 不要這麼緊張嘛! 11/05 21:20
16F:推 eyeloveeye:偷偷推自己班的http://tinyurl.com/yk389qh 11/05 22:05
※ 編輯: eeric 來自: 59.127.165.65 (11/05 23:05)
17F:→ eeric:S大 無名主人我也有點認識啦 這麼愛噓我都心碎了 11/05 23:08
18F:推 StolenHeart:OK啦 妳們兩個認識就沒事啦! 11/05 23:13
19F:→ eeric:對不起阿~~~我貼到不該貼的正妹了~~~ 11/05 23:13
20F:推 e0928558056:大四沒搞頭了...... 11/05 23:30
21F:推 evilpoint:只有正妹哪型 我要看帥哥啦!! 單身的最好XDDD(流口水) 11/05 23:43
22F:→ eeric:http://crownsnap.pixnet.net/blog 這位文青你要嗎? 11/05 23:44
23F:推 eyeloveeye:樓上推薦的是個阿舍文青 11/06 00:03
24F:推 pipiisking:讓他爆巴XD 11/06 20:07
25F:推 bruse371:北七喔 想說怎麼人氣這麼高 11/06 22:12
26F:推 inyoureyes:http://www.wretch.cc/album/btme76 11/07 00:52
27F:→ inyoureyes:個人是推薦這位在學校的外拍美女啦~讚! 11/07 00:53
28F:→ rs60103:樓上是系上學姊~ 11/07 10:06
29F:→ fastener88:http://www.wretch.cc/album/chiausha 11/07 17:35
30F:→ eeric:外拍美女曾是搖音社員XDD 11/07 23:35
31F:→ stylemusic:看了看我還是覺得學校對面7-11的店員最正 11/08 14:54
32F:推 evilpoint:回樓上 她說他不給放無名 大家還是去店裡看她吧XD 11/08 21:37
33F:→ eyeloveeye:然後就... 11/08 23:33
34F:推 yoshanchan:一段時間沒回學校了,原來7-11有正妹。找時間回去看 11/09 00:56
35F:推 bruse371:我去過7-11正妹他家客廳 威不威!! 11/09 01:04
36F:噓 suhow:zZzZzZzZz 11/10 20:13
37F:推 cz1988chris:今晚因為有考試所以吃學餐 發現...滷味那家有個可愛的 11/10 22:48
38F:→ cz1988chris:妹 !! 不知道是工讀生還是老闆的女兒 囧 11/10 22:48
39F:→ cz1988chris:可以請神龍嘛 ˊˋ!!? 11/10 22:48
40F:推 evilpoint:我突然想到7-11正妹這麼多 我們說的會是同一個人嗎? 11/11 01:59
41F:→ evilpoint:我尬意ㄟ那個是短髮有點中性的 大家看到的是哪個? 11/11 02:00
42F:推 chris750207:兩年前還在讀書時7-11有個專狗啃的不錯,不過後來跑去 11/11 10:56
43F:→ chris750207:新左營站了!!才發現原來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11/11 10:56
44F:推 yang123:純推大雄 11/11 11:02
※ 編輯: eeric 來自: 59.127.166.39 (11/11 23:29)
45F:→ eeric:推我幹麻 我要趴下嗎 11/11 23:29
46F:→ bruse371:樓上翹高一點 11/12 01:29
47F:推 evilpoint:花開了 11/12 06: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