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MU 板


LINE

最近这个版充满好多负面的事情 大家来聊聊校园美女吧 有人在校园内看过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正妹吗? 在这里PO别人的无名应该不会犯法吧 所以大家来PO一下大家看过的校园正妹吧 我说的是我们学校唷 不管是楠梓获旗津都可以 GOGOGO 先来一个我觉得还满正的 这位正妹是个低调的人,她说我po是无所谓,但她想低调点 所以有缘人看看就好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66.39
1F:→ eeric:另外,有人可以帮我神到校门口711的正妹工读生吗? 11/05 18:42
2F:嘘 StolenHeart:.... 骚扰别人好玩麻!? 11/05 18:44
3F:→ eeric:搜寻学校正妹也不行吗? 11/05 18:51
4F:嘘 StolenHeart:发表自己意见也不行麻? 11/05 18:53
5F:→ eeric:推我一下也不行吗? 11/05 18:54
6F:嘘 StolenHeart:等你问过无名主人同意之後我再补推! 很抱歉! 11/05 18:56
7F:→ eeric:表特版PO正妹还要经过她同意吗? 我已经去问本人了等她回覆 11/05 19:04
8F:→ logisticQ:系上学姐耶@@ 11/05 19:05
9F:嘘 StolenHeart:校园就这麽大 PO出来会不会造成别人困扰? 11/05 19:05
10F:→ StolenHeart:很抱歉无名主人刚刚好我认识! 11/05 19:06
11F:推 e0928558056:不用这麽急着嘘吧...只是人家不愿意要删掉... 11/05 19:32
12F:推 ya90033:http://tinyurl.com/yz6w7kx 11/05 20:02
13F:→ ya90033:超正 但碰不得 11/05 20:02
14F:推 kina210313a:推 ya~正咩 11/05 20:28
15F:→ eeric:Y大这精神就对了 大家互相交流而已 不要这麽紧张嘛! 11/05 21:20
16F:推 eyeloveeye:偷偷推自己班的http://tinyurl.com/yk389qh 11/05 22:05
※ 编辑: eeric 来自: 59.127.165.65 (11/05 23:05)
17F:→ eeric:S大 无名主人我也有点认识啦 这麽爱嘘我都心碎了 11/05 23:08
18F:推 StolenHeart:OK啦 你们两个认识就没事啦! 11/05 23:13
19F:→ eeric:对不起阿~~~我贴到不该贴的正妹了~~~ 11/05 23:13
20F:推 e0928558056:大四没搞头了...... 11/05 23:30
21F:推 evilpoint:只有正妹哪型 我要看帅哥啦!! 单身的最好XDDD(流口水) 11/05 23:43
22F:→ eeric:http://crownsnap.pixnet.net/blog 这位文青你要吗? 11/05 23:44
23F:推 eyeloveeye:楼上推荐的是个阿舍文青 11/06 00:03
24F:推 pipiisking:让他爆巴XD 11/06 20:07
25F:推 bruse371:北七喔 想说怎麽人气这麽高 11/06 22:12
26F:推 inyoureyes:http://www.wretch.cc/album/btme76 11/07 00:52
27F:→ inyoureyes:个人是推荐这位在学校的外拍美女啦~赞! 11/07 00:53
28F:→ rs60103:楼上是系上学姊~ 11/07 10:06
29F:→ fastener88:http://www.wretch.cc/album/chiausha 11/07 17:35
30F:→ eeric:外拍美女曾是摇音社员XDD 11/07 23:35
31F:→ stylemusic:看了看我还是觉得学校对面7-11的店员最正 11/08 14:54
32F:推 evilpoint:回楼上 她说他不给放无名 大家还是去店里看她吧XD 11/08 21:37
33F:→ eyeloveeye:然後就... 11/08 23:33
34F:推 yoshanchan:一段时间没回学校了,原来7-11有正妹。找时间回去看 11/09 00:56
35F:推 bruse371:我去过7-11正妹他家客厅 威不威!! 11/09 01:04
36F:嘘 suhow:zZzZzZzZz 11/10 20:13
37F:推 cz1988chris:今晚因为有考试所以吃学餐 发现...卤味那家有个可爱的 11/10 22:48
38F:→ cz1988chris:妹 !! 不知道是工读生还是老板的女儿 囧 11/10 22:48
39F:→ cz1988chris:可以请神龙嘛 ˊˋ!!? 11/10 22:48
40F:推 evilpoint:我突然想到7-11正妹这麽多 我们说的会是同一个人吗? 11/11 01:59
41F:→ evilpoint:我尬意ㄟ那个是短发有点中性的 大家看到的是哪个? 11/11 02:00
42F:推 chris750207:两年前还在读书时7-11有个专狗啃的不错,不过後来跑去 11/11 10:56
43F:→ chris750207:新左营站了!!才发现原来是同一个老板开的 11/11 10:56
44F:推 yang123:纯推大雄 11/11 11:02
※ 编辑: eeric 来自: 59.127.166.39 (11/11 23:29)
45F:→ eeric:推我干麻 我要趴下吗 11/11 23:29
46F:→ bruse371:楼上翘高一点 11/12 01:29
47F:推 evilpoint:花开了 11/12 06:5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