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ran (....)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佳珍烤鴨對面的梅林眼鏡
時間Wed Nov 4 19:50:37 2009
因為前兩個禮拜我眼鏡噴掉
上禮拜便去佳珍烤鴨旁邊巷子的那家眼鏡行配鏡片
我不得不推薦的原因是
服務態度當然很好又親切,重點是抓散光角度抓的很準(我是垂直散光)
眼鏡戴起來很舒服
我之前去別家配是用機器量,並沒有幫抓散光角度
後來我眼鏡螺絲掉,老闆幫我整理又消毒眼鏡
加分加分
重點是..有人在海天樓檢到我的眼鏡嗎= =
黑色眼鏡盒裡面眼鏡是散光而已
撿到讓我回收一下我也開心
(磕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4.142
1F:→ asdaddsdd:順便可以問一下你一副配起來花多少錢媽?? 11/04 21:12
2F:推 toroliz:推一下 上次去問過 領錢就要去配了!!! 11/05 00:33
3F:→ toroliz:態度真的很好 老闆感覺也很專業 XD" 11/05 00:34
4F:→ lran:我只有配鏡片而已.哪種鏡片可以自己選.我選900的 11/05 08:37
5F:→ okigo:眼鏡行幾乎都是賺很大的說~~這是我朋友告訴我滴~~ 11/06 05:10
6F:→ okigo:說多要求一個項目進去就多快一半的價錢了說~~ 11/06 05:10
7F:→ okigo:所以眼鏡行老闆伺候客戶服服貼貼是很正常滴~~ 11/06 05:11
8F:推 blackoop:你朋友說?這是事實阿 不然為啥滿街眼鏡行 說成這樣 科科 11/06 14:49
9F:推 toroliz:有眼鏡的的店員臉很臭的阿... 11/09 00:46
10F:推 suhow:推佳珍.!! 11/10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