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ran (....)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佳珍烤鸭对面的梅林眼镜
时间Wed Nov 4 19:50:37 2009
因为前两个礼拜我眼镜喷掉
上礼拜便去佳珍烤鸭旁边巷子的那家眼镜行配镜片
我不得不推荐的原因是
服务态度当然很好又亲切,重点是抓散光角度抓的很准(我是垂直散光)
眼镜戴起来很舒服
我之前去别家配是用机器量,并没有帮抓散光角度
後来我眼镜螺丝掉,老板帮我整理又消毒眼镜
加分加分
重点是..有人在海天楼检到我的眼镜吗= =
黑色眼镜盒里面眼镜是散光而已
捡到让我回收一下我也开心
(磕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24.142
1F:→ asdaddsdd:顺便可以问一下你一副配起来花多少钱妈?? 11/04 21:12
2F:推 toroliz:推一下 上次去问过 领钱就要去配了!!! 11/05 00:33
3F:→ toroliz:态度真的很好 老板感觉也很专业 XD" 11/05 00:34
4F:→ lran:我只有配镜片而已.哪种镜片可以自己选.我选900的 11/05 08:37
5F:→ okigo:眼镜行几乎都是赚很大的说~~这是我朋友告诉我滴~~ 11/06 05:10
6F:→ okigo:说多要求一个项目进去就多快一半的价钱了说~~ 11/06 05:10
7F:→ okigo:所以眼镜行老板伺候客户服服贴贴是很正常滴~~ 11/06 05:11
8F:推 blackoop:你朋友说?这是事实阿 不然为啥满街眼镜行 说成这样 科科 11/06 14:49
9F:推 toroliz:有眼镜的的店员脸很臭的阿... 11/09 00:46
10F:推 suhow:推佳珍.!! 11/10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