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erman (火龍果)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今年從電訊系畢業...
時間Tue Nov 3 14:32:04 2009
各位學弟妹們好~
我今年從電訊系畢業...
很幸運的有考上研究所~
可以說是從海邊換到山上
雖然大學成績不是很好
但花了大半年都在補習念書
考上還OK的國立學校...
我們母校海科其實不是不好
只是業界人脈不多
所以當初才想念個研所增加競爭力
希望大家也能多念書拉^^
還有...電訊系教通訊的老師其實是個好人
有空多問他問題...
我資質太差...補習還是一堆基本的東西不會
常敲他門XD
(噓~我沒說他是誰喔...
題外話...最近才發現微電系有電磁學影片
最近想要念一點電磁...
因為我老闆最近說...我們這幾位碩一新生
資質太差...基礎東西要我們多念一點
難得發現母校有好東西...但是...
誰有密碼啊!!!說好的密碼勒???
獎品是...考進我實驗室~我罩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9.253
1F:推 godm:....同學推 11/03 21:32
2F:推 justshan:微電系上所po電磁學比較基礎~~而且須解壓所密碼喔~ 11/03 23:30
3F:推 onlydog:樓上...科科...~ 11/04 00:25
4F:推 qwert1001x:科... 11/04 00:50
5F:→ rockerman:我就是要從基礎開始念啊...我除了通訊這科之外都很弱... 11/04 03:10
6F:→ rockerman:所以板上有學弟妹們知道密碼嗎?? 11/04 03:10
7F:→ john7643:電訊..可以讓人通訊原理的是哪位老師阿.. 11/04 11:25
8F:→ john7643:讓人問 11/04 11:25
9F:→ onlywig:張玉雯老師 11/04 15:06
10F:→ john7643:真的嗎..曾經問他2cos(100 pi t)傅立葉跟取樣定理 11/04 20:23
11F:→ john7643:他說...恩...恩...恩...你讓我想想看... 11/04 20:24
12F:→ john7643:阿!我要下班了...你留手機號碼給我...明天我告訴你答案 11/04 20:24
13F:→ john7643:隔天她打來...我找不出答案...囧 11/04 20:25
14F:→ john7643:不過那是她剛進來~第一年的事情 11/04 20:28
15F:→ gavin68972:這個我聽你說過哈哈,學長好壞喔 11/04 23:28
16F:→ windshock:fourier & sample theorem ... 不過老師專長是coding~~~ 11/05 10:10
17F:→ windshock:rock是今年上長X的學弟嗎!? 11/05 10:12
18F:→ windshock:我搞錯了 抱歉 = = 11/05 10:13
19F:→ john7643:不會傅立葉跟取樣定理..可以教通訊原理..恩! 11/05 11:50
20F:→ john7643:↑這叫漏氣求進步 11/05 11:55
21F:→ windshock:資工畢業 通原都教OPA 都沒講了... 11/05 12:35
22F:→ john7643:哈哈..資工畢業..該不會是某年教電子學重修 11/05 12:53
23F:→ john7643:然後叫大家用變壓器做電源供應器那位.. 11/05 12:53
24F:→ john7643:特色是理論課做專題..實驗課還是做專題~是那位嗎! 11/05 12:54
25F:推 onlywig:嗯 11/05 13:05
26F:→ windshock:大家都知道是誰啊~~~ 11/06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