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erman (火龙果)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今年从电讯系毕业...
时间Tue Nov 3 14:32:04 2009
各位学弟妹们好~
我今年从电讯系毕业...
很幸运的有考上研究所~
可以说是从海边换到山上
虽然大学成绩不是很好
但花了大半年都在补习念书
考上还OK的国立学校...
我们母校海科其实不是不好
只是业界人脉不多
所以当初才想念个研所增加竞争力
希望大家也能多念书拉^^
还有...电讯系教通讯的老师其实是个好人
有空多问他问题...
我资质太差...补习还是一堆基本的东西不会
常敲他门XD
(嘘~我没说他是谁喔...
题外话...最近才发现微电系有电磁学影片
最近想要念一点电磁...
因为我老板最近说...我们这几位硕一新生
资质太差...基础东西要我们多念一点
难得发现母校有好东西...但是...
谁有密码啊!!!说好的密码勒???
奖品是...考进我实验室~我罩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9.253
1F:推 godm:....同学推 11/03 21:32
2F:推 justshan:微电系上所po电磁学比较基础~~而且须解压所密码喔~ 11/03 23:30
3F:推 onlydog:楼上...科科...~ 11/04 00:25
4F:推 qwert1001x:科... 11/04 00:50
5F:→ rockerman:我就是要从基础开始念啊...我除了通讯这科之外都很弱... 11/04 03:10
6F:→ rockerman:所以板上有学弟妹们知道密码吗?? 11/04 03:10
7F:→ john7643:电讯..可以让人通讯原理的是哪位老师阿.. 11/04 11:25
8F:→ john7643:让人问 11/04 11:25
9F:→ onlywig:张玉雯老师 11/04 15:06
10F:→ john7643:真的吗..曾经问他2cos(100 pi t)傅立叶跟取样定理 11/04 20:23
11F:→ john7643:他说...恩...恩...恩...你让我想想看... 11/04 20:24
12F:→ john7643:阿!我要下班了...你留手机号码给我...明天我告诉你答案 11/04 20:24
13F:→ john7643:隔天她打来...我找不出答案...囧 11/04 20:25
14F:→ john7643:不过那是她刚进来~第一年的事情 11/04 20:28
15F:→ gavin68972:这个我听你说过哈哈,学长好坏喔 11/04 23:28
16F:→ windshock:fourier & sample theorem ... 不过老师专长是coding~~~ 11/05 10:10
17F:→ windshock:rock是今年上长X的学弟吗!? 11/05 10:12
18F:→ windshock:我搞错了 抱歉 = = 11/05 10:13
19F:→ john7643:不会傅立叶跟取样定理..可以教通讯原理..恩! 11/05 11:50
20F:→ john7643:↑这叫漏气求进步 11/05 11:55
21F:→ windshock:资工毕业 通原都教OPA 都没讲了... 11/05 12:35
22F:→ john7643:哈哈..资工毕业..该不会是某年教电子学重修 11/05 12:53
23F:→ john7643:然後叫大家用变压器做电源供应器那位.. 11/05 12:53
24F:→ john7643:特色是理论课做专题..实验课还是做专题~是那位吗! 11/05 12:54
25F:推 onlywig:嗯 11/05 13:05
26F:→ windshock:大家都知道是谁啊~~~ 11/06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