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time (不存在的人)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旗津的管理員
時間Sun Nov 1 18:39:08 2009
旗津校區外的管理員...會不會太拉賽一點...
我只針對某位管理員...就是那位攜家帶眷~老婆孩子都來的管理員...
夏天的時候,把管理室關起來,冷氣開整天的,小孩子睡在地板蓋棉被,
姑且不論是否有礙觀瞻(門是透明的),認真工作的話也就都算了。
今天下午,我家人開車送棉被等一些物資下來高雄,
結果車停在校門口,進不去,管理室裡面只有一個小女孩一個小男孩,
在那跑進跑出的笑鬧和尖叫,我是不知道玩什麼遊戲可以叫得那麼淒厲啦。
我站在窗戶旁邊看,管理員不在,想說可能是去巡邏了吧,
我等,等了20分鐘有,挖勒,旗津校區你去哪邊逛,可以走到20分鐘阿?
更別說學校管理員有腳踏車這種東西了。
等待的時間,我還看到有別的車來校門口,停了一會兒,
看我們管理室都沒大人,(有小朋友在,不能說沒人),轉頭就走了,
說不定是某某貨運也不一定?
旗津校區也是有很不錯的管理員,是蔡先生,瘦瘦黑黑的約四五十歲歐吉桑,
蔡先生我個人是很敬佩他的,只要早上上課時是他的班,
他幾乎都會站在外面跟大家打招呼;晚上我回來晚了,他還會探頭看一下是誰,
會不會差太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9
1F:推 benkk41:聽說勸過很多次也是這樣... 11/02 00:45
2F:→ popose:你說的是留平頭那位,攜家帶眷住在教職員宿舍那位嗎? 11/02 23:04
3F:→ popose:好幾年沒回去學校了,沒想到那傢伙還在,變本加利囉!!!!!!! 11/02 23:05
4F:推 kealan:推蔡桑 XD 每次吃完飯回來都大聲說哩賀 11/04 19:32
5F:推 mmmmm999mmmm:其實他也不錯呀!! 11/10 01:58
6F:推 mau2089:話說有個頗頗的那個管理員超混的 我們常常路過都會故意幹 11/10 15:19
7F:→ mau2089:角兩句故意給他聽的 超混 真的是攜家帶眷... 11/10 15:19
8F:→ doraemonfu:有個很像林龍的阿 聽我同學説 他不辦事還在打3缺1 11/11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