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time (不存在的人)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旗津的管理员
时间Sun Nov 1 18:39:08 2009
旗津校区外的管理员...会不会太拉赛一点...
我只针对某位管理员...就是那位携家带眷~老婆孩子都来的管理员...
夏天的时候,把管理室关起来,冷气开整天的,小孩子睡在地板盖棉被,
姑且不论是否有碍观瞻(门是透明的),认真工作的话也就都算了。
今天下午,我家人开车送棉被等一些物资下来高雄,
结果车停在校门口,进不去,管理室里面只有一个小女孩一个小男孩,
在那跑进跑出的笑闹和尖叫,我是不知道玩什麽游戏可以叫得那麽凄厉啦。
我站在窗户旁边看,管理员不在,想说可能是去巡逻了吧,
我等,等了20分钟有,挖勒,旗津校区你去哪边逛,可以走到20分钟阿?
更别说学校管理员有脚踏车这种东西了。
等待的时间,我还看到有别的车来校门口,停了一会儿,
看我们管理室都没大人,(有小朋友在,不能说没人),转头就走了,
说不定是某某货运也不一定?
旗津校区也是有很不错的管理员,是蔡先生,瘦瘦黑黑的约四五十岁欧吉桑,
蔡先生我个人是很敬佩他的,只要早上上课时是他的班,
他几乎都会站在外面跟大家打招呼;晚上我回来晚了,他还会探头看一下是谁,
会不会差太多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9
1F:推 benkk41:听说劝过很多次也是这样... 11/02 00:45
2F:→ popose:你说的是留平头那位,携家带眷住在教职员宿舍那位吗? 11/02 23:04
3F:→ popose:好几年没回去学校了,没想到那家伙还在,变本加利罗!!!!!!! 11/02 23:05
4F:推 kealan:推蔡桑 XD 每次吃完饭回来都大声说哩贺 11/04 19:32
5F:推 mmmmm999mmmm:其实他也不错呀!! 11/10 01:58
6F:推 mau2089:话说有个颇颇的那个管理员超混的 我们常常路过都会故意干 11/10 15:19
7F:→ mau2089:角两句故意给他听的 超混 真的是携家带眷... 11/10 15:19
8F:→ doraemonfu:有个很像林龙的阿 听我同学説 他不办事还在打3缺1 11/11 18:37